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水电100亿元承建伊朗穆山帕大坝项目

www.d1cm.com2010/11/16 16:30来源:国资委网站

伊朗当地时间9月29日晚,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公司与伊朗赞江省水利厅正式签署穆山帕大坝项目合同,合同额约100.35亿人民币。

伊朗穆山帕大坝项目目前被纳入中伊一揽子合作计划,是伊朗能源部急需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伊朗穆山帕项目的签约,是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在伊朗工程承包市场继今年1月签约扎黑单输水项目后,取得的又一成果,对进一步开发伊朗市场,扩大股份公司在伊朗的影响力,促进伊朗市场的深度开发起到积极作用。

穆山帕大坝项目总装机容量108兆瓦,工期60个月,主要工程包括高101米、长410米的堆石坝和调节坝;导流系统;两座厂房;4.02万公顷灌溉网及供水系统等。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