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西玉华矿山设备再制造科技项目日前奠基

www.d1cm.com2010/11/05 10:22来源:长治日报

11月4日上午,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彩旗飘扬,一派喜庆的气氛,山西玉华再制造科技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市领导席小军、王云亭、董岩、曹惠斌出席了奠基仪式。

山西玉华再制造科技项目一期投资2.1亿元,规模占地面积43亩。该项目遵循低碳经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的政策要求,依托装甲兵工程学院、煤科院等大专院校、研究院所共同开发的煤矿设备再制造项目。预计在三年内形成液压支架立柱、截齿等矿山设备零部件的产业化再制造,并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实施矿山设备的整机再制造,实现循环经济的目标,进而创办山西省乃至全国矿山设备再制造研发中心。

再制造项目是对废旧产品实施高技术专业化批量化修复和升级改造的产业化过程,是在性能失效分析、寿命评估的基础上,进行再制造的工程设计,是采用一系列高科技先进制造技术,使再制造的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新品,是循环经济"再利用"的高级形式。(记者陈艳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