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ARB会议公布《非道路柴油机排放法规》

www.d1cm.com2010/10/29 11: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美国通用承包商协会报告称,加州空气资源管理委员会(CARB)已经对《非道路柴油机排放法规》进行了修订,这在上一次的CARB会议上已经提出。

根据CARB的约定,已经放松了年度减排要求,并且承包商将会因自愿努力减少其非道路柴油机的碳排放而获得信誉积分。美国通用承包商协会称,据CARB初步估测,与以前的规定相比,这些变化将会为承包商节省至少15亿美元,同时能够确保更大幅度的整体减排。

美国通用承包商协会总顾问Mike Kennedy表示,“虽然我们要持续努力应对与新修订规则相关的一系列技术挑战,但我们相信,现在已公开的变化将会给加州的承包商放宽时间,使他们从经济滑坡中恢复”。“更重要的是,我们正逐渐证明,降低柴油机排放的最佳方式是给最新技术留出时间,使其逐渐进入市场”。

Kennedy称,新制造的设备变得更清洁。而且,随着新车辆逐渐替代旧车辆,有关追溯执行令的争论可能会消失。他还表示,“这是我们成功改善汽车耗油量的方式,而且这种方式也是减少非道路柴油机排放的最佳方式。我们支持CARB的会员在十二月份的会议中批准该项新法规”。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