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10月建筑支出增加 “褐皮书”呈混合趋势

2010/10/10 11: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今日报道,十月份建筑支出增至8023亿美元(按季节性调整的年度费用),增幅为0.7%,但与2009年10月相比下降了9.3%。美国人口普查局下调了九月和十月的估测值。当月出现增长的部门有:公共设施建设(当月增长0.4%,同比增长2.2%);电力建设(当月增长8.8%,同比下降3.9%);私营交通建设,如货车运输、铁路和航空运输投资(当月增长2.7%,同比下降2.6%);私人多户住宅新建项目(当月增长3.2%,同比下降33%);以及对现有住宅的私人整修项目(当月增长6.2%,同比下降11%)。当月私人住宅建设总支出增长了2.5%,但在12个月的期间内下降了9.2%,这是由于独户住宅新建项目下滑1.2%,连续第六个月出现下降,同比下降3.0%。尽管当月电力建设和交通设施建设出现增长,但私营非住宅建设支出当月下滑0.7%,同比下降21%,人口普查局调查的11个部门均出现年度下降。

美联储今日在最新"褐皮书"(对12个区域的商业情况进行的非正式调查总结,由其总部所在城市提交)中表示,"来自12个联邦储备区的报告表明,总体来看,在报告期间(十月上旬/中旬到十一月中旬)经济一直在持续改善"。

"波士顿、克利夫兰、亚特兰大、达拉斯和旧金山区域的经济活动增长缓慢或适中,而纽约、里士满、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堪萨斯城的经济活动增长较快。费城和圣路易斯的商业情况较为复杂….大部分区域的制造业活动持续增加….费城和达拉斯区域对于与住宅建筑和建设有密切联系的制造商的需求没怎么改善….在所有区域,住宅房地产和建设活动仍保持在较低水平。费城、亚特兰大、圣路易斯和明尼阿波利斯区域的房产销售出现进一步走弱的趋势。波士顿、纽约和里士满以市场疲软为特点,而克利夫兰、堪萨斯城、达拉斯和旧金山将市场描述为'萧条'。据芝加哥区域报告,未售出房产的库存水平依然较高,这将继续拖累新住宅建设和房产价格….在纽约,租赁市场继续向租户提供激励,而里士满和达拉斯则出现对出租房产的强劲需求。对于2011年的前景展望是不明朗的。在报告期内,商业地产的情况是复杂的。一些区域呈现需求疲软和闲置率较高的形势,继而转化为有限的非住宅建设活动。纽约、亚特兰大和堪萨斯城区域的非住宅建设活动减弱,而波士顿和达拉斯区域的商业地产则出现适度改善。克利夫兰和芝加哥的报告表明,大部分新建项目通常属于基础设施类。波士顿、里士满、堪萨斯城和达拉斯的被调查者对其区域的短期经济展望持较为乐观的态度,而其他区域的被调查者则对经济前景持更为谨慎的态度。"

据洛克菲勒政府研究所周二公布的报告,"2010年7月-9月这一季度的初步税收数据表明,国家总体税收持续改善"。 "该研究所对早期报告的48个州的数据进行了汇编,结果表明,与2009年第三季度相比,主要税源的税收增加了3.9%(名义价值),但与两年前同期相比下降了7.0%。普遍出现增长,其中42个州的税收与一年前相比出现增长"。税收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出现下降的州有:阿拉斯加州,下降48% ("部分程度上由于油气生产税的下降");夏威夷,下降14%("主要由于2009纳税年度的递延所得税退税");路易斯安那州,下降7.5%;南达科他州,下降3.1%;弗吉尼亚州,下降1.5%("由于2010财政年度的加速营业税项目,这需要交易商将七月份应付税款转入2010年6月");以及阿拉巴马州,下降0.5%。未提供关于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数据。收入下降通常导致建设支出缩减;然而,只有在其他项目获得资金支持的情况下,收入增加才会导致建设支出的增加。例如,哥伦比亚特区(未列入洛克菲勒政府研究所的分析范围)正面临2011财政年度1.85亿美元的赤字和2012财政年度3.45亿美元的赤字。据《华盛顿邮报》11月23日报道,当选市长Vincent Gray "表示,他正在冻结所有尚未开始进行的基建项目,同时'一流的专家组'对必要的项目进行评审"。

股利资本研究所(www.dividendcapital.com)周二公布了对50多个大都市区的五种租赁地产进行的季度分析;分析表明,第三季度这五种地产的租用率均出现增长,但租金情况较为复杂。具体来讲,办公楼的租用率增长0.1%,但租金与第二季度相比下降0.3%,与一年前相比下降2.7%。工业用房的租用率增长0.1%,但租金分别下降0.7%和5.9%。公寓租用率增长0.2%,本季度租金上涨0.6%,但与一年前相比下降0.3%。零售租用率增长0.4%,但租金分别下降0.7%和4.0%。宾馆入住率增长1.1%,但本季度每间可用房收益下降0.5%,同比增长9.2%。这些市场均未出现足以保证新建房产需求的大幅改善。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