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劳工统计局:季节性调整 建筑业裁员

2010/10/10 13: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九月份建筑业裁员;租房价格、空置率有所改善;美国联邦公路局公布成本指数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报告称,经季节性调整后,九月份建筑业职位减至5,604,000个,减少了21000个(下降0.4%)。自从二月份达到最低点以来,该行业仅增加了19000个职位(按净计算),而整个私营部门已连续九个月增加职位。最近12个月内,该行业裁掉了210000个雇员(3.6%)。在美国劳工统计局统计的五个建筑类别中,只有一个在去年增加了职位:即重工程和土木工程建设部门,增加了8500个职位(1.0%),主要得益于刺激计划、军事基地重组和新奥尔良防洪的资金支持。以下部门的职位出现减少:居住用建筑物建设(减少37,200个职位,6.1%)、非住宅专业贸易承包商(减少108,400个职位,5.1%)、住宅专业贸易承包商(减少55,500个职位,3.5%)和非居住用建筑物(减少17,000个职位,2.4%)。本月建筑工程服务业(预示未来建筑需求)的就业率基本平稳,同比下降1.6%。与建筑施工密切相关的建筑服务业的就业率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6.2%(未经季节性调整),与公共工程和电力建设相关的工程和制图服务业的就业率下降了0.6%(未经调整)。

经季节性调整后,九月份建筑业雇员的平均小时薪金降至25.22美元,下降了1美分,与2009年9月相比仅增加了28美分(1.1%)。对于整个私营部门,本年度平均小时薪金增至22.67美元,增长1.7%。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