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凿岩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型Boomer XL3D三臂凿岩台车

www.d1cm.com2010/09/20 10: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型Boomer XL3D三臂凿岩台车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型Boomer XL3D三臂凿岩台车

——适用于大断面隧道和水电工程施工作业

Boomer XL3D三臂凿岩台车具有安全、高效、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特点,并且配备了传统的、深受客户喜欢的直接控制系统,同时也进行了多项创新。2010年11月底,Boomer XL3D将在中国上海bauma工程机械展会上展出。

·其中一项重大创新在于人机交互。Boomer XL3D采用先导控制液压系统,减少了控制平台附近的高压胶管数量,对操作者更安全,并且噪声更小。

·采用新型人机工程学控制面板,控制系统的液压部件集中在一起,容易检修、维护。

·符合FOPS(防落物冲击)标准的防护顶棚,可以升高1.1m来增加更好的视野。可选配的封闭驾驶室极其舒适,内部噪声小于80 dB(A),并且驾驶室内装有空调,方便调节至舒适的温度。

·配置符合欧Ⅲ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减少了尾气污染。

·为了增加效率和准确度,Boomer XL3D可选配推进梁角度测量系统(FAM3),这个系统有助于操作者精确钻孔,减少超挖或是欠挖,增加一次进尺度。

·Boomer XL3D可选配COP1638,COP1838和COP2238型号液压凿岩机,来适应不同的岩石条件。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