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数据显示:继出口增长后美国贸易逆差下降

www.d1cm.com2010/09/10 13: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出口飞机有助于缩减7月份的贸易逆差- 波音公司希望它即将交付的787梦想客机(Dreamliner)继续保持这种趋势。

据数据显示,由于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出口达到最高水平,2010年7月份美国贸易逆差低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进口货物与出口货物之间的差额下降到428亿美元(278亿英镑),降幅为14%。

由于美国制造的商品(如飞机、工业机械和电脑)广受欢迎,出口增长了1.8%。

由于消费者对诸如衣服、电视和玩具等商品的需求下降,进口下降了2%。

随着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减少,进口量下降反映出美国经济的减速。

自六月份贸易逆差达到二十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贸易数据开始发生逆转。

然而,尽管7月份情况开始改善,但年度贸易逆差仍保持在4951亿美元,与2009年的3749亿美元(当时由于全球经济衰退进口量大幅降低)相比高出32%。

继这些贸易数据公布后,美国股票市场开盘上扬。股价还受到美国劳工部单独公布的数据(显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上周出现下降)所推动。

美国持续较高的失业率继续使投资者感到担忧,但最新数据表明,劳工市场有望出现某种程度的改善。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