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2009年全球履带挖掘机销量遥遥领先

www.d1cm.com2010/08/18 14: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Off Highway统计,小松公司去年共生产23,582台履带式挖掘机,较其主要竞争对手日立公司多了8300多台,获得全球挖掘机市场19%占有率,成为2009年全球最大的履带式挖掘机制造商。这意味着去年全球每销售5台挖掘机就有一台是小松公司生产的。

小松公司认为其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小松康查士卫星监测管理系统(KOMTRAX),该系统目前在大多数设备上已成为标准配置。声明同时也强调了全面的“Maintenance Plus”(“加倍维护”)服务协定对客户的吸引力。

小松公司认为其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KOMTRAX卫星监测系统,该系统目前在大多数设备上已成为标准配置。声明同时也强调了全面的“Maintenance Plus”(“加倍维护”)服务协定对客户的吸引力。

2009年全球主要履带式挖掘机制造商中还包括:日立(15214台,市场占有率12.3%)、斗山(12,555台,市场占有率10.1%)、现代(11,240台,市场占有率9.1%)和卡特彼勒(10,340台,市场占有率8.3%)。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