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浙江濠泰机械13台浣熊滑移装载机中标

www.d1cm.com2010/08/06 15: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8月4日,浙江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就下属各地区管理局/处/段的公路养护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此间,浙江濠泰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racoon)浣熊滑移装载机中标,中标台数为13台。

此前,公司在收到浙江省公路局的招标邀请后,全体员工同公司浙江区域总代理杭州路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团结一心、积极巡回演示,展示浣熊滑移多功能机器的清扫,洗刨,破碎,等高效工作状况,以优异的性能,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赢得了公路局各位领导、用户及招标机构的一致赞誉。

最终在与国外外来品牌的竞争中突围并中标成功。

此次中标,展示了各位用户领导对浣熊产品的厚爱,显示了公司国家标准,专业制造,专业销售服务的强大优势,体现了代理商杭州路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团队的素养及良好信誉,也为中国自己的浣熊滑移装载机优良品牌大量服务国内公路养护建设树立了标杆。

籍此喜讯,浙江濠泰机械有限公司衷心希望与全国各代理商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加快开拓浣熊滑移装载机这一有着巨大潜力的产品市场。为中国的公路建设养护事业贡献最大力量,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工业产品争光。浙江濠泰机械有限公司将为中国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设备和服务。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