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GDP增长17%(图)

2010/08/03 11: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美国商务部7月30日公布的GDP报告称,尽管美国经济萧条,但继2010年第一季度非居住用固定投资额增长7.8%(经调整)后,第二季度增长了17%。在连续七个季度出现下降后,2010年第二季度对非居住用构筑物的固定投资增长了5.2%。继2010年第一季度增长20.4%之后,对非居住用设备和软件的固定投资增长21.9%。

建筑商与承包商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Anirban Basu表示,“从建筑业的角度来看,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反映出经济复苏以及各种刺激计划的作用”。“关键问题是第二季度GDP报告中有关建筑业增长的数据是否仅是刺激计划的反映(与经济可持续复苏情况相反)”。

继第一季度下降12.3%之后,第二季度住宅固定投资增长了27.9%。由于商品出口增长2.3%并且服务出口增长28.8%,第二季度的总出口额增长了10.3%。由于商品进口增长35.4%并且服务进口增长1.6%,上个季度进口总额增长了28.8%。

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GDP增长17%

个人消费支出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增长,增长幅度为1.6%。此外,个人商品消费支出增长3.4%,个人服务消费支出增长0.8%。继为第一季度实际GDP变化贡献了2.6个百分点的增长之后,实际个人资产变动为第二季度实际GDP变化又贡献了1.1个百分点的增长。第二季度最终销售(扣除个人资产的GDP)增长了1.3%。联邦政府支出增长了9.2%,同时非国防用支出增长了13%,国防用支出增长了7.4%。第二季度国家和地方支出增长了1.3%,是自2008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增长。

国民采购总额继续增长,第二季度增长5.1%。总体来说,继第一季度增长3.7%(经调整)以及2009年第四季度增长5%之后,第二季度实际GDP(表示美国通过劳动力和资产生产的商品和服务总产值)增长2.4%。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

  • 关键词:
  • 美国GDP,固定投资
  • 延伸阅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