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56米混凝土泵车奔赴市场(图)

2010/07/22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身披大红花的56米混凝土泵车,在技术人员、生产骨干,以及客户的注视下,缓缓驶出徐工建机,将开始其重要参建旅程。

该款泵车采用豪华驾驶室的沃尔沃底盘;五节RZ型臂架,双变Ⅰ结构,保证泵送无死角和泵送平稳性;φ260×2300超大排量中心泵送技术,最大泵送量达到每小时170方,大幅度提高混凝土泵送效率,并有效降低元器件的损耗;借助有限元分析和结构优化技术,使整机比同行同米数泵车可靠性更高。

目前,从行业的发展趋势看,高米数、超高压的混凝土泵车将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关注。为此,徐工建机将按照“三高一大”的产品研发方向,快速推进56米以上泵车新品的研制,迅速攻取混凝土泵车的高端市场。

徐工56米混凝土泵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