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山推出口沙特30台大功率推土机

2010/07/21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丁兴华

2010年7月21日上午,山推出口沙特阿拉伯30台235kW推土机发车仪式在山推国际事业园举行。山推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运仪式。

为确保出口沙特的30台SD32型推土机项目能按期、保质、保量交货,公司领导召集研究院、推土机事业部各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工作推进计划。研究院针对沙特的工况特点做了专门的改进设计,推土机事业部精心组织生产,克服生产任务紧张的种种困难,确保了按期、保质、保量交货。

本次出口沙特30台山推设备,再次彰显了山推产品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攀升,对于扩大国外市场、提升山推品牌国际影响力有着重大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