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北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调查报告显示:制造业引领美国经济复苏

2010/07/10 11: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华盛顿- 本周报告公布前,经济学家称,上个月工厂继续生产出大量的商品,而价格和住房建设则出现下降,表明制造业引领美国的经济复苏(不会产生通货膨胀)。

根据彭博新闻社在美联储6月16日公布相关数据之前对63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取中间值),五月份工厂、矿山和公共事业的生产增长了0.8个百分点,是过去11个月内第10次出现增长。其他数据表明,生活成本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已经开始努力减少住房。

美国IHS环球透视(位于马萨诸塞州莱克星顿)的首席美国金融经济学家Brian Bethune称,"这是在无通货膨胀的情况下经济持续增长的最佳时机"。"制造业仍处于良好状况"。

对耗尽库存进行补充的需求、海外销售业务的增长以及对新设备的投资正使得美国的工厂处于从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的反弹前沿。无通货膨胀意味着美联储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目标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的水平,从而刺激经济增长。

本月早些时候,劳工部公布的资料表明,五月份制造商增加了29,000个工作岗位(连续第五次出现增长),每周工作时间延长,平均加班时间在两年内再创新高,这表明制造厂在加速发展。

工厂的增长情况

地区报告表明,本月制造业一直在推动经济复苏。6月15日公布的报告表明,纽约联邦储备区的工厂连续第11个月出现扩张;而两天后费城联储公布的数据表明,据调查的经济学家称,其储备区的工厂连续第10个月出现增长。

上周,迪尔公司(世界最大的农机设备制造商)在其网站上公布,与整个行业6%的增幅相比,五月份通用拖拉机的销售额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迪尔公司(位于伊利诺斯州莫林)的首席执行官Samuel Allen上个月在一份声明中称,全球对农产品、住房和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了销量。在资深分析师对第二季度的利润作出估测后,上个月迪尔公司在本年度第二次提高了收入和销售预测水平。

制造业的表现超越大市。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下降2.1相比,标准普尔Supercomposite机械指数(包括迪尔公司、Peoria公司以及位于伊利诺斯州的卡特彼勒公司)到目前为止增长7%,让人越来越担忧欧洲的债务危机将会导致全球经济增长缓慢。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