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航力源贯彻发展战略-巨资投向“长三角”

2010/04/30 15:06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4月6日,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为10亿元,建设工程机械配套液压件、农机配套液压件项目、国家级液压项目研发中心的对外投资协议。

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民共用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等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铸件的生产和加工,是国内最大的液压柱塞泵/马达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精密铸件生产和加工企业之一,是国务院振兴装备制造特定振兴企业。该公司具有生产航空航天和民用液压产品以及精密铸件的人才、技术和设备优势,在航空航天军民品配套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多年的市场化运作,使公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船舶机械、冶金机械、铁路机车和特种车辆等领域。

中航力源正用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将公司增量部分向“长三角”地区转移,加大对经济发达地区的投资力度,推进液压产业转移和技术升级。充分利用江苏省苏州市独有的地理区域位置和工业用地、税收优惠、人才引进、配套资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液压产业发展空间,快速做大做强液压产业。同时,该项目的落成,也将对当地的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有力的带动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