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建筑机械出口2009年下降38% 出口略有改善

2010/02/03 14: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与上一年相比,2009年美国的建筑机械出口下降了38%以上,出口到其他国家的机械总额为128亿美元,对世界上主要地区的出口几乎下降了30%-50%。南美洲和中美洲以及亚洲属于2009年下降幅度最小的地区。

根据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所称,好消息是总体上的季度同比下降态势稳定好转,2009年第四季度比第三季度增长26%。AEM贸易组织综合了美国商务部的非道路用设备数据和其他数据来源,编制了季度出口趋势报告。

AEM会长Dennis Slater说,“出口简直是建筑机械行业的生命线,去年美国的出口业务下降40%以上,失业率上升至国家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近年来,全球贸易已经成了行业扩张的主要来源,而且很多国家的经济反弹的速度比美国要快。”

另外,Slater还对有利于贸易的政府政策需求进行了评论:

“为了帮助促进美国的出口,联邦政府的政策应能够促使美国公司更容易地开展国际业务,促使国际买家能够更容易地来美国对美国的产品进行检验和采购。”

“AEM赞同总统奥巴马最近为促进贸易而提出的’国家出口计划’,该计划包括进出口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达到预算的20%到50%。”

“很多小公司越来越依赖出口从而维持他们的业务运营,我们还与进出口银行联合实施了一项试点计划,旨在引导公司申请贷款并使他们的出口机会最大化。”

“AEM还希望政府能够关注美国签证申请过程并对其进行改进。如果合格的买家不必经历极为复杂和看起来比较任意的签证申请过程的话,我们的贸易展会上会有更多外国人参展。他们是有成就的商业人士,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人为此放弃了投资,而愿意将资金投资在其他国家。”

“我们一直听到无数人抱怨简单评审后需要长时间等待,甚至会被拒签。我们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的拒签率已经高达20%。而且我们预计会有很多国外客户因为签证问题而不参加近期农业联合博览会(AG CONNECT Expo)。例如,在可能参展的一个约有80位商业人士的印度代表团中,可能90%会被拒签。”

根据地区和列出的主要国家对出口额进行分析

与2008年相比,2009年美国对南美洲的出口额下降了29%,总额为24亿美元。中美洲进口了价值13亿美元的美国建筑设备,下降34%。2009年对亚洲的出口额下降了35%,总额为20亿美元。

2009年对欧洲的出口额跌至15亿美元,下降了51%;对加拿大的建筑机械出口总额为37亿美元,下降了41%。

2009年非洲从美国进口了价值9.86亿美元的建筑设备,下降了29%,而美国对澳大利亚/大洋洲的出口下降了46%,降至9.62亿美元。

2009年美国制造的建筑机械的主要买家有:(1)加拿大-37亿美元,下降41%;(2)墨西哥-10亿美元,下降28%;(3)澳大利亚-9.22亿美元,下降47%;(4)智利-7.63亿美元,下降16%;(5) 巴西-5.13亿美元,下降29%;(6)中国-4.87亿美元,增长15%;(7)哥伦比亚-3.92亿美元,下降17%;(8)比利时-3.6亿美元,下降48%;(9)南非-3.53亿美元,下降49%;(10) 秘鲁-3.19亿美元,下降20%;(11)沙特阿拉伯-2.38亿美元,下降44%;(12)新加坡-2.14亿美元,下降48%;(13)俄罗斯-2.09亿美元,下降58%;(14)印度-1.81亿美元,上升55%;(15)委内瑞拉-1.65亿美元,下降57%。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