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非洲创佳绩

2009/12/15 17:20来源:中国建设报作者:王唯一

日前,从非洲尼日利亚传来好消息: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以优良的性能,顺利完成进入非洲首个重点项目——中土集团拉格斯1.78公里路桥建设项目。

山河智能液压静力压桩机ZYJ120于2009年9月到达非洲尼日利亚开始施工,首个施工项目是中土集团拉格斯1.78公里路桥建设项目,目前已顺利完成该项目的桥梁桩基础工程施工。

该路桥项目为既有道路的改造项目及桥梁建设,道路全长1.78公里,分为AKINWANDE路与STRABAG路两条路,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横坡2.5%%。AKINWANDE路全长730米,其中跨400米沼泽地设计为桥梁,桥宽18米;STRABAG路与AKINWANDE丁字相交,全长105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山河智能静压桩机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沼泽地上进行桥梁桩基础的施工,全桥设计364个桩位,单根桩位承载力为1100KN,桩入地深度24米。该项目所处地段属于沿海区域,地质多为饱和性黏土,在此环境和地质条件下施工,展现了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施工的巨大优势: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表现优秀,工作流畅,压桩速度快,效率高,并且保持连续作业,目前已完成桥梁的桩基础工程施工,为项目部赢得了工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