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柳工在印度建立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组图)

2009/07/08 23:45来源:新华社作者:本站

2009年7月8日,广西柳工集团印度工厂在印多尔开业投产。这是中国制造企业在印度正式投入运营的首个生产基地,也是柳工的首个海外工厂。柳工印度工厂投资总额为3000万美元,主要产品为挖掘机、装载机等重型机械设备,产品将投放印度及海外市场。中国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8日在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举行开业庆典。

7月8日,广西柳工集团印度工厂开业庆典在印度中央邦城市印多尔举行。

7月8日,在印度中央邦城市印多尔,客商考察柳工印度工厂新落成的总装线。

7月8日,在印度中央邦城市印多尔举行的广西柳工集团印度工厂开业庆典上,
柳工集团董事长王晓华(中)与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楚汉(前右)为开业剪彩。

柳工在印多尔的生产基地一年前破土动工,一年时间建成厂房、调试车间、仓库和员工宿舍等,投资2000万美元,目前有中印员工50多人,还将继续扩招员工,一年估计可生产3000台装载机,是印多尔地区最大的外国投资项目之一。

柳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华在开业仪式上说道,柳工印度工厂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工厂的建设,创造了印度工厂建设的奇迹。多年来,柳工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和性价比优势,在印度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柳工50型装载机在印度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我们对印度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乐观。印度柳工工厂将通过本地化制造,降低综合成本,为更多的印度客户提供更符合当地需求的产品,巩固在印度装载机市场的领先地位,打造柳工国际化制造的楷模。

随着从印度柳工工厂装载机总装线上开下来的第一台产品,被交付到购买设备的一家印度客户手中,标志着柳工印度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丘汉、工业和商业部负责重工业的副部长亚达夫、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管局主任尹建国、柳州市市长郑俊康和数百名印度商业和工业界人士参加了庆典。中国驻印使馆发来了贺信。当地媒体也积极报道有关新闻,认为柳工在此办厂将带动当地的工业发展。

另外,7月7日上午,柳工印度工厂开业暨投产新闻发布会在印多尔市举行。当地主要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内媒体驻印度分支机构的众多新闻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广西柳州市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在此间签署了两市结为友好城市的备忘录。柳州市市长郑俊康与印多尔市市长沙马夫人在协议上签字。

会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曾光安总裁就记者关心的印度市场观点、项目投资背景、政府合作关系以及柳工印度业务展望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柳工印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印度公司执行董事兼印度工厂项目总经理梁伟森对柳工印度业务以及工厂概况、发展模式、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记者的有关问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