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沥青洒布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圣工沥青洒布车出口强劲 挺进非洲

2008/12/17 22: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经过一系列的谈判、磋商,高远圣工出口非洲马里的沥青洒布车、沥青乳化车间等设备项目最终敲定,这标志着高远圣工养护设备已经走向非洲近8个国家。

关于HGY5120GLQ型沥青洒布车

HGY5120GLQ型沥青洒布车是高远圣工根据多年来的工程施工和设备设计制造经验,研制开发的既操作简单又经济实用的沥青洒布机械,专业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热改性沥青及各种粘合剂的施工设备。

该产品增加了确保施工质量的技术含量,突出改善施工条件和施工环境的人性化设计。沥青管道内设有导热油管道,采用导热油内部加热方式,确保管道畅通无阻且避免沥青被烧焦;操作台上设有转速表,可以直观的显示出沥青泵转速。其合理可靠的设计,确保了沥青洒布的均匀度。

目前HGY5120GLQ型沥青洒布车已经在国内广泛应用,是一种理想的经济型公路养护设备,可用于路面的上下封层、透层、沥青表面处治、沥青贯入式路面、雾封层等工程的施工,还可用于液态沥青或其它重质油的运输。

关于GYRY06E型沥青乳化车间

GYRY06E型沥青乳化车间是高远圣工国家专利产品,该设备采用自动控制,双乳水罐自动供水,自动交替排水,乳水流量与乳化沥青流量实现自动检测控制,通过电调阀实现流量比控制,可实现连续生产乳化机采用独特的定转子隙调整结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腐性,确保了乳化效果及稳定性配置有高效换热器,完成成品乳化沥青和冷却水的热交换,既提高了乳化沥青的储存稳定性,叉省掉了清水加热费用,降低生产成本,环保节能。

该设备为集装箱式结构,可方便工地转场移动和野外作业配置有高效换热器,完成成品乳化沥青和冷却水的热交换,既提高了乳化沥青的储存稳定性,叉省掉了清水加热费用,降低生产成本,环保节能采用变频调速电机调节沥青泵转速,通过调节阀门调节乳水流量,(由流量计显示),精确控制乳化沥青的沥青含量(油水比),直观明了所有接触乳液的材料均采用优质不锈钢,耐腐性好。

GYRY06E型沥青乳化车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