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建筑设备2007年——创纪录的一年

2008/06/21 2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截止到3 月31日,小松2007 财政年的销售额已达224 亿美元,与2006年度相比增幅达到了18.5%。净利润增长26.8%,达到了20.9亿美元。该公司的建筑机械设备销售增长了21%,达到190 亿美元。

该公司称,虽然2007年日本公共建设开支缩减,但设备的销售情况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全球建筑设备的高需求使日本二手设备出口价格良好,激励了各公司更新他们的原有设备。小松公司说,2007 年中期日本建筑法规的贸然修订带来了销售上的损失。2007年日本本土市场的整体销售增长为2.1%。

小松在北美销售额的下降是由于该地区住宅建设市场的不景气。不过,拉丁美洲销售的持续增长,尤其是采矿设备销售额的增加,使得小松2007 财政年度美洲的销售情况与2006 年基本持平。

在欧洲、独联体、德国和东欧市场,因为交货时间较短等原因,小松的销售额增长了32.9%。

由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主要市场的强劲需求,亚洲和大洋洲的销售额增长了37.8%。

增长最明显的是中国市场,小松的销售额增长达到了62.3%。由于石油和其他商品价格上涨等原因,中东和非洲增长了42.6 %。

为了满足需求增长,2007 年小松开工建设了3个新的工厂。日本金泽港的工厂,主要生产矿山用挖掘机;在莫斯科东北部的雅罗斯拉夫尔建设的工厂,用于生产中型挖掘机和叉车;而第3 个是在中国济宁的工厂,主要生产挖掘机配件。

尽管有一定的难度,但小松预计2008 财政年度公司的整体销售额将在2007年度基础上再增加15%。小松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原材料价格的增长及美国建筑设备需求疲软等影响销售的因素是需要考虑的。不过,在建筑和采矿设备等项目,尤其是新兴的电力项目上的发展仍将使2008 财年销售额保持较高的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