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新天和液压静力压桩机通过欧盟CE认证

2008/03/26 17: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8年03月01日,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欧盟ESC机构的审核认证,标志着液压静力压桩机产品获得了通向欧洲市场的“护照”。

此次“CE”认证的取得,标志着新天和公司向欧盟市场的业务拓展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公司于2007年底向欧盟ESC认证机构提出申请,2008年1月完成初审,同年2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公司压桩机产品进行了检测,并一次性通过欧盟认证机构标准要求, 于2008 年3月,正式授予我公司“CE”认证证书。公司能够获得该认证,是公司各部门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的结果,是公司“诚信、团结、务实、创新”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

据统计,在国内生产液压静力压桩机同行业中,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第一个通过欧盟“CE”认证的企业。

“CE”认证的取得,象征着新天和公司发展中的各种贸易壁垒已经打破,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通往欧洲市场的航母即将启航。可以相信,新的一年迎接湖南新天和公司的将是一个美丽的春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