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揭晓(组图)

2008/03/26 15: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1

上榜产品:铁拓RLB-1000型沥青混合料再生附楼

产品出自: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RLB-1000是一款符合中国道路现状的功能齐全的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与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配套使用,回收料的加热在一个专门的烘干滚筒内完成。主要由回收料破碎筛分系统、冷料计量与输送系统、干燥系统、暂存精计量系统、有害气体吸收及控制系统组成,其产量为80t/h,总功率为200kW。

TOP点评:解决了大量沥青混合料的回收再利用所涉及的环保和成本等诸多问题。

32

上榜产品:西筑JD15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产品出自: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JD1500采用集装箱模块化结构和无基础螺栓连接,使得运输安装、转场拆迁更加便捷,缩短工期、降低用户成本。该系列产品配有先进的自动控制及监控系统,使设备更加可靠。模块结构按国家公路运输规范设计,同时符合铁路运输规范。此外,通过对不必要的繁杂结构进行简化,降低钢材耗量;对配套外购件进行调整,对非关键部件实行国内采购从而有效的降低了成本。

TOP点评:集装箱式设计,设备从安装到正式生产不超过25天。

徐工XP302型轮胎式压路机

33

上榜产品:徐工XP302型轮胎式压路机

产品出自: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XP302型轮胎压路机为重型自行式轮胎压路机,可以通过增减配重和改变充气轮胎的充气压力来提高压实性能。采用前轮摇摆机构,压路机在不平整地面作业时,保证轮压接地均匀,使被压实材料的高低不平部分,都能得到均匀压实。轮胎加热系统是一种用于沥青防变性加热的智能远红外加热设备。XP302的轮胎采用前四后五分布,最大压实宽度可达2365mm,接地比压可在250kPa~480kPa之间调节,是目前国内接地比压最大的轮胎压路机。

TOP点评:轮胎智能红外加热技术增强了国产轮胎压路机的核心竞争力。

34

上榜产品:雪桃AMP5000-C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产品出自:无锡雪桃集团

入围理由:AMP5000-C设计中整机结构充分模块化、集成化;工艺流程清晰简洁,设备配置完善、功能齐全,满足各种生产需要,更加突出生产过程的先进性和实用性。零部件、元器件的选用时注重名牌产品,保障设备运行稳定可靠。特别是众多关键部位运用了新工艺、新技术,解决了一系列不稳定工作现象,同时通过总结长期生产实践经验采用创新技术,解决了众多实际难题,使产品的综合性能得到大大提高,尤其在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上取得的效果更加显著。

TOP点评:目前国内最大型沥青搅拌设备。

35

上榜产品:宇通6623型垃圾压实机

产品出自: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宇通6623型垃圾压实机配置合理,前后驱动桥内设自动联锁差速器,即使在崎岖地带压实,仍保持强大牵引力;集中润滑系统微电脑处理器,确保机器每个润滑点都能得到充分润滑;高效免维护OPTIMA蓄电池,具有良好低温工作性能和较长使用寿命;配置强大的照明系统,压实机在夜间工作可视范围更开阔,并配置工作灯延时熄灭装置。6623压实宽度宽、前后压实轮上独特长寿命耐磨齿交错排列,交叉碾压生产效率高,前后车架可随地形大横向摆动,压实轮充分接地,在崎岖地带的作业面压实效果优异。

TOP点评:自2007年10月上市至2007年底已销售5台,公司预计2008年销售100台。

混凝土机械

36

上榜产品:鸿得利HDL5191THB型混凝土泵车

产品出自:上海鸿得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22m中短臂架泵车不仅一次性购置成本低,而且是使用范围最广、投资回报最快的设备。不但具有可利用臂架泵泵送4层以下房屋砼优势,还具有车载泵移动便捷的优势,及可实现长距离、多角度、高层建筑的混凝土泵送。其占用空间小,臂架短小轻巧,展开速度快,机动性强,能适应各类复杂的路桥、轻轨地铁、工民建筑、机场码头、江河湖坝等工程的砼泵送。该泵出口压力达15MPa,理论水平泵送距离可达1000m,理论垂直输送距离可达250m。拆下输送口锥形管接上地面输送管做固定泵,可兼作车载泵与拖泵,有车载泵、拖泵、臂架泵三者合一的优点,具有多用途,方便灵活的特点。

TOP点评:22m泵车走出业内同质化模式,改变了国内中短臂架泵车短缺的现象。

37

上榜产品:普茨迈斯特M38型混凝土输送泵车

产品出自:普茨迈斯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M38混凝土输送泵车布料杆垂直高度可达38m,最大泵送排量可达140m3/h。采用Z字型布料杆,打开高度仅为8.6m,可在厂房内部施工,其前支腿采用X交叉伸缩设计,打开后前支腿跨距仅为6.3m,后支腿跨距为6.5m,非常适合狭窄的场地施工。通常该泵车打开布料杆和支腿的时间可比其它品牌节约15分钟,因此非常适合居民小区等工地的小方量、多泵位的施工项目。由于采用轻型化设计,该泵车整车重量仅为26t左右,有效提高了泵车的行驶及爬坡能力,延长了底盘的使用寿命,降低油耗。

TOP点评:M38是40m以下级别泵车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38

上榜产品:三一HBT90CH-2135D型超高压泵

产品出自: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HBT90CH-2135D型超高压泵采用双动力结构,应用双动力功率合流技术;液压闸阀采用液压油缸驱动,控制阀操作方便;插板采用浮动密封环结构,密封性能好,无压力泄漏;超高压耐磨管道采用耐磨合金钢,经特殊热处理,寿命比普通20钢管提高3~5倍,保障管道的抗爆能力和耐磨损寿命;超高层混凝土直接水洗工艺确保用高压水将管道中的混凝土压至施工现场,泵送多高,水洗多高;全自动高低压切换,钮子开关操作,无液压油泄漏,无污染,快速排除堵管;柴油机节能控制技术,平均节约油耗20%以上;先进的S管阀系统,密封性能好,结构简单,易损件更换方便。

TOP点评: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建设中,该机创造了492m的泵送高度记录。

39

上榜产品:四川现代2-HZS240B型环保节能型混凝土搅拌站

产品出自: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2-HZS240B混凝土搅拌站能实现污水零排放,主机处除尘率达99.9%,是一台全自主设计、全封闭、生产率最高的搅拌站。该机有诸多的创新点:搅拌站采用2台自制大型JS5000型双卧轴搅拌主机;搅拌机采用电机双向驱动结构;搅拌机采用流线型搅拌臂设计;水泥仓置于搅拌站主体上,节约能源20%;主机上配置两台主机除尘器,具有自动收尘、去湿、排风,并有将收集的粉尘向主机回送的功能,且每个粉料仓仓顶均安装有进口反吹式仓顶除尘器,除尘效果达到99.8%。

TOP点评:国内最大的环保节能型双机站。

40

上榜产品:中联HBT90.40.572.RS型混凝土泵

产品出自: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HBT90.40.572.RS混凝土泵双动力合流,动力强劲;双主泵、双主阀合流、液压系统运行可靠;双恒压泵、双蓄能器,分配更有力;采用专用工程控制器取代传统PLC器件;LED工程显示屏在阳光直射下清晰可见。拥有极高可靠性且高度智能化的控制技术、配备了高可靠性的智能控制中心单元及显示设备、将实时显示设备运行状态,拥有智能管理、故障自诊断、数据管理及远程信息监视系统,可随时提醒设备操作人员执行正确的指令及维护保养以保证设备长时间可靠运行。

TOP点评:为500m以上超高层泵送设计的超高压、大排量混凝土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