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揭晓(组图)

2008/03/26 15: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1

上榜产品:玉柴YC85-6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广西玉林玉柴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入围理由:YC85液压挖掘机液压系统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负载敏感控制系统,该系统主泵是一个变量单泵,主阀组是一个中位闭心结构、带有流量自动控制阀和压力补偿阀的多路阀,作业时可检测出负载压力,使泵的供油压力始终高出负载压力一个很小的压差,操纵先导阀改变主阀阀口开度,泵能自动调节并输出与负载速度要求相适应的流量,而与负载大小无关。实现了泵的输出功率与负载需要的最佳匹配,这样大大提高了挖掘工作效率,降低油耗,达到很好的节能效果。

TOP点评:YC85曾是一款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

22

上榜产品:詹阳JYL210E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全新一代JYL210E轮胎式液压挖掘机,机动灵敏,动力充沛。发动机、主泵、主阀、回转机构及行走机构等主要元部件选用国际知名产品;双泵双回路高压变量,交叉功率调节、负向流量控制,可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先进的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根据不同的工作模式设计有不同的功率模式选择,高效节能;电子监测系统始终检测整机状况,声光报警并显示相关故障。行走系统采用液压集中桥传动系统,行走优先;回转优先、动臂合流、动臂再生、斗杆再生实现工作装置平稳、高效工作。

TOP点评:2007年JYL210E的市场销售量达112台。

筑路与养护机械

23

上榜产品:达刚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产品出自: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SX5255TBS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满足国Ⅲ排放标准,该车洒布时边沿能实现三重叠,组合料仓的设计使车的重心降低前移,整体协调性能好。此外,洒布量是通过测速装置反馈信号,电脑通过控制拨料辊的转速的料门来控制的,石屑洒布量不受车速影响,检测精度达2%以上。

TOP点评:国内唯一智能联动控制沥青碎石的同步封层车。

戴纳派克F300CS型双层沥青摊铺机

24

上榜产品:戴纳派克F300CS型双层沥青摊铺机

产品出自: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把对道路结构层次的了解与对使用寿命影响因素相结合就能够选择出最经济的解决方法,基于以上问题,戴纳派克提出一个全新的解决途径——双层沥青摊铺技术。与此同时,戴纳派克公司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产品——双层沥青摊铺机,其工作原理是将沥青粘接层和磨耗层(上面层)同时摊铺完成,即“热+热”摊铺工艺。这种技术的产生改变了传统摊铺工艺在道路施工时逐层摊铺压实的方法。

TOP点评:一项革命性创新,一项在未来几年内最值得推广的新技术。

25

上榜产品:华晨华通ARC300E型沥青混合料冷再生搅拌设备

产品出自: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ARC300E沥青混合料冷再生搅拌设备属国内首创。该系列设备中骨料给料机采用裙边带,取消橡胶挡板,避免因卡料而影响计量精度及划伤胶带。骨料称重为双托辊称重。搅拌缸采用该公司专门设计的无衬板、无磨损双卧轴强制式搅拌缸,其中的特殊的刀片排列,优化的缸体结构,独特的“水帘”加水技术,冷再生料的拌料工艺,保证了搅拌快速、均匀,生产率高,无衬板技术,降低了用户的使用、维护成本。粉料称重采用双螺旋秤结构。沥青计量采用容积式计量泵加变频调速。

TOP点评:ARC300E改变了对高速公路简单修补的维护观念,旧沥青混凝土利用率达到100%。

26

上榜产品:靖江骏马YZD6C型振荡压路机

产品出自: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YZD6C是一种国内新型的中型压实机械,压实方法弥补了静辗压路机和振动压路机的缺陷。静辗压路机功能较小,能量消耗大,振动虽然具有较高的压实功能但存在振动大,破坏表层的被压材料,在特定的环境内(如桥梁,居民区)受限制的地方,振荡压路机压实,使材料受力更合理而且连续。体现在:振荡压实过程中轮体不产生垂直冲击,避免表面产生波纹;振荡轮始终接触地面,作水平振荡,能更快地达到要求的压实度,并能够保护脆性骨料;振荡压实比较平稳,压路机无横向振动,自振较小。

TOP点评:振荡压实是压实领域中的一项较新的技术。

27

上榜产品:凯帆牌KFM5101TYH型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产品出自: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

入围理由:北方交通从1997年开始立项研制凯帆牌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经过多年技术革新和改进,并结合租赁施工经验的积累和客户反馈意见的总结,突破关键技术,使设备的功能性和稳定性日趋完善,达到同类设备国际领先水平。凯帆牌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均具有国家发改委公告、环保公告、CCC认证,并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

TOP点评:多年积累,技术成熟。

28

上榜产品:洛建LSS2301型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产品出自: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LSS2301具有振动轮设计、振动轮行走机构、油门离合器联动装置、大扭矩制动器驱动桥等专利技术,采用进口振动轴承,进口转向器可自由调节的转向操纵机构。整机配置高,外观设计新颖,新型驾驶室宽敞明亮,后部采用T型角玻璃是驾驶员视野更开阔。后罩壳为全开启结构,使主要部件充分暴露,维护保养方便。

TOP点评:该产品比目前市场主流的22t压路机高出一吨,性价比突出。

29

上榜产品:美通FD511OGLQ型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产品出自:浙江美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FD511OGLQ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通过电脑智能化精确控制沥青撒布量,可实现多种沥青转换使用,沥青喷洒喷头多重过滤,沥青喷洒实际面积电脑计数,沥青洒布可实现零距离喷洒,同时可适应高温液态沥青和乳化沥青的洒布。

TOP点评:技术性能好,沥青洒布均匀准确。

30

上榜产品:南方路机LB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产品出自: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LB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整体热系统动力设计采用欧洲标准体系,配合精确的称量系统,整机在燃油消耗,电力使用等方面形成最佳匹配。LB4000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与国际知名品牌相当;在环保方面达到欧洲现行标准;其智能控制系统结构简单,成本低,优于进口设备及其他国产设备;其独特的双开卸料门设计又比进口设备更高一筹,整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TOP点评:整机在燃油消耗、电力使用等方面的最佳匹配,在运行中为用户悄悄地节省成本。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