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揭晓(组图)

2008/03/26 15: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推SD22R环卫型推土机

11

上榜产品:山推SD22R环卫型推土机

产品出自: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SD22R环卫型推土机综合了TY220推土机的优势,采用先进的液力传动、液压操纵技术,操纵轻便灵活,结构先进合理。具有大容量高效率的工作装置,篱笆式铲刀结构能有效阻止悬浮物的漂移,两边侧板的加大,生产率高,适合在垃圾处理场作业,更有利于垃圾的收集。台车部分增加了挡板防止杂物缠绕,黄油嘴采用不锈钢结构并增加了保护装置,以防锈蚀及污泥堵塞。驾驶室安装空调并采用密封装置,降低噪音,使司机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行走部分使用低比压结构,保证发动机牵引力的有效发挥。

TOP点评:老树新花,国家金奖产品TY220的升级换代。

12

上榜产品:神钢SK350LC-8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神钢SK350LC-8型挖掘机采用新型发动机,满足欧Ⅲ排放要求、实现超低油耗;同时,液压系统也采用了新技术,将能量转换过程中的损失降低到极致,提高燃油的利用率。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特定的试验状态下,最大能节约20%的燃油,能明显地降低客户的运行成本。挖掘力和行走力等参数也比上一代机型有所提高,在耐久性、可靠性以及维护的方便性也得到提升,使之能发挥出色的工作性能。在发动机运转时很少能见到黑烟,噪音低,是一款非常注重环保的产品。

TOP点评:SK350LC-8为神钢ACERA GEOSPEC系列产品,厂家强调“新•节•省”。

13

上榜产品:石川岛60NS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60NS的前身60N是整车零件进口,在厦门工厂组装生产。60NS是在60N的基础上进行符合中国的施工环境进行设计变更。60NS的柴油箱比60N增大了66.7%,达到125L。可以连续2天工作不用加油,克服了进口柴油油箱小的缺点。国产化后的60NS对大小臂和铲斗进行加强、满足了中国的施工现场时间长和强度大的特点。经过一年的努力60NS国产化率已经达到30%。

TOP点评:通过本土化改进,价格下降10%左右,具有很强的价格竞争力。

14

上榜产品:沃尔沃A40E型铰接式卡车

产品出自: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A40E型铰接式卡车性能优越,节约能源,动力传动系统由沃尔沃开发,该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轮轴和车轮;独特的制动系统、高效的减速系统、动力强劲的精确卸载系统、出色的转向系统和可调倾翻车身系统使得生产能力大大提高;此外,沃尔沃还十分关注员工的操作环境,沃尔沃铰接式卡车的驾驶室空间宽敞,洁净,噪音低,注重视野,使驾驶员能够得到最大的享受;在注重以上性能的同时,沃尔沃从不忽视机器的安全性及与环境的协调关系,安全、品质、环保一直是其价值所在。

TOP点评:E系列的推出,巩固了沃尔沃铰接式卡车世界领先的地位。

15

上榜产品:厦工XG955Ⅱ型无线遥控装载机

产品出自: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该产品是以厦工XG955Ⅱ轮式装载机为主机体,加装德国HBC公司的无线遥控操作系统开发而成,可实现200 m范围内的无线遥控操作,特别适用于钢厂炉下清渣、公安反恐防爆行动等条件恶劣、高温、多尘的工作环境。XG955Ⅱ型无线遥控装载机加装的防干扰设计的无线遥控操作系统,采用双CPU通道检测,可以实现手动与无线遥控双重操作模式,且双系统之间切换方便、快捷。独有的节能型专利技术,包括双泵合分流、等值控制卸荷液压系统、转向优先等,使机器的动力性能更佳,油耗更低。

TOP点评:恶劣环境中一显身手。

16

上榜产品:现代R265LC-7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现代R265LC-7挖掘机具有先进的液压系统。新CAPO(计算机辅助功率选择)系统使发动机和主泵的功率发挥达到最佳状态。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设计有不同的功率选择方式,可以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前提下发挥最佳性能。依据人机工程学进行设计的驾驶室具有像家一样的操作环境及优良的可视性、低的噪音。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优良的可视性。

TOP点评:宽敞的驾驶室超越行业标准,现代认为驾驶员的舒适性是最重要的。

17

上榜产品:小松PC200-8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小松PC200-8液压挖掘机的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实现了低消耗高效率;高耐久性保证了机器长期稳定施工;具有长时间操作也不容易疲劳的舒适操作环境;高刚性驾驶室充分保护驾驶员的安全;配备了符合EPA3级和欧盟3A级排放标准和环保型发动机。整机工作重量19900~21990kg,标准斗容0.8m3。

TOP点评:兼顾环保和经济特性。

18

上榜产品:徐工GR215A型平地机

产品出自: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普通平地机都是后面四个轮驱动,而徐工GR215A平地机为全轮驱动平地机,即:后四轮为液力机械传动,两前轮为静液压传动。采用前轮驱动可使牵引力提高30%;尤其在地面路况恶劣时,所有6个车轮都具有动力以便在立足点很差的情况下,粘牢在地面上,避免了车轮的打滑现象;而且可在推土板前面增加额外的拉力,更能发挥出平地机应有的牵引力。该机具有前轮静液压传动、前后轮速度同步、前轮驱动牵引力调节、前后轮电气联锁控制等技术创新点。

TOP点评:整机可在6轮、4轮、2轮三种驱动模式下工作,适应力强。

19

上榜产品:徐挖XCG240LC-8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出自:徐州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XCG240LC-8型挖掘机采用原装五十铃发动机,符合欧II排放标准;液压元件采用日本原装川崎产品,并且在原7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增加全自动闭锁系统,显著提高操作安全性;电控系统采用原装进口原件,监控仪表采用全中文显示模式,同时具有英文模式,并且可选配徐挖公司自主研发的恩特科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实现远程诊断、故障预警功能和维护保养自动提行功能;在结构件方面,采用新型铲斗斗型设计,有效降低挖掘阻力,提高作业效率,降低燃油消耗,所有焊缝均100%经过超声波探伤检测。

TOP点评:该产品目前是国产品牌24t级中性能、质量较为突出的产品之一。

20

上榜产品:宣工SD9型高驱动推土机

产品出自: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SD9高驱动履带式推土机的技术关键、创新点就在于驱动链轮高置,整机实现模块化设计,其装配维修工艺实现了质的飞跃。SD9突破了传统的履带式推土机设计方法,将驱动链轮脱离了行走架,布置到与终传动、转向制动离合器,中央传动同一轴线上,履带呈三角形布置,消除了地面直接传递给驱动链轮的冲击载荷,使传动系统的寿命提高了30%。高效率的变矩器及其与柴油机的最佳匹配、高效率的动力换挡变速箱、高效节能的工作装置液压系统使整机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高驱动履带推土机的独到结构,能充分利用整机的使用重量,较大幅度的提高了工作装置铲刀的切削力,缩短了铲刀聚土时间,极大地提高了作业生产率。

TOP点评:突破传统设计,实现飞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