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性能优越-武汉孚曼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2007/12/30 21: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武汉孚曼机械有限公司是德国孚曼公司在中国的关联企业,主要从事各种高空作业平台、升降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车)、室内吊车、回转驱动装置等产品在中国地区和东南亚的销售,以及部分型号产品的国内组装和对欧洲市场的返销业务。此外,公司可以根据建筑设计师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部分型号的产品可以提供租赁服务。

孚曼升降平台类型有12米到50米的橡胶履带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2米到103米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10米到29米牵引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6米到32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孚曼产品以其简约流畅的外形、精湛的加工工艺和周到的安全防护独树一帜,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公司强化引进先进技术、优化国际性采购,注重与当地资源结合,生产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并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性能优越,性价比高。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橡胶履带,安全可靠,操作简单!

主要特点

- 橡胶履带,对地面压力小,能工作、行驶于任何地面,如娇嫩的大理石地面;

- 履带高和宽可调,能行驶于任何不平地面,如泥泞的地面;

- 工作斗可180°旋转;

- 爬坡能力达40%;

- 液压支腿可分开控制;

- 使用隔音能力强的发动机,可使用于安静场合;

- 收藏尺寸小,小巧灵活,操作简单。

我们保留更改规格和设计的权利!

选配件

- 用于起吊的钩子;

- 工作斗内可移动的照明灯;

- 高度限制器;

- 工作斗保护盖;

- PVC支腿踏板;

- 塑料踏板;

- 拖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