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工程物资设备的采购管理创新,促进供需企业间的深度融合,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管理论坛暨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于4月6至8日在北京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会议由中施企协(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中施通联(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兰格钢铁网协办。300余位国内大型、特大型施工企业采购管理负责人,大型物资设备供应企业高层齐聚一堂,以"创新供需模式,促进融合共享"为主题,共商新常态下企业供需双方深度融合的发展大计。

第六届工程设备物资管理论坛在北京圆满结束

当前,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工程建设行业已进入“增速放缓、转型换挡、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攻坚期,降低工程项目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已成为当务之急。为此,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暨物资设备电子商务平台案例、新材料新设备展示交流会”于2016年4月7日在京召开。

中施协会召开工程物资设备工作筹备会议

4月6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北京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会议重点介绍了“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成立宗旨、业务内容、管理办法、组织成员等内容,并与百余家发起单位交流探讨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思路。

  嘉宾致辞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鸿庆致开幕词

  

在“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借“两会”东风,我们共聚一起,举办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首先,我代表活动主办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支持协会工作的工程建设行业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中国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施工企业、工程物资设备企业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论坛宗旨是“交流创造价值”。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届都紧紧围绕行业 [全文>>]

  协会领导
中国投资协会会长 张汉亚
  中国投资协会会长 张汉亚先生在《2016年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情况》报告中,分享了2016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深度分析了影响今年投资发展的有力因素和不利因素;最后又对今年的投资与经济增长预测和嘉宾做了分享。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 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在及十三五展望》报告中,对中国工程机械2016年销售状况、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三五期间市场主要需求做了深度分析。最后就十三五期间行业发展提出指导思想。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颖生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颖生先生在《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及展望》报告中表示:2016年全球钢材需求将下降0.8%,降幅较2015年有所收窄。印度钢材增速将扩大;东盟、欧盟保持增长,增速下滑;日本、美国需求增速转为正增长;俄罗斯、中国继续保持下滑,但降幅收窄。
中国招标投资协会副会长 石国虎
  中国招标投资协会副会长石国虎先生在《施工企业招标采购依法合规》报告中,对招标采购机构《规范》做了详细解读,提出施工企业进行物资招标采购时,应结合自身特点和实践需要,率先在集团或企业内部积极推行《规范》打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

天杨君合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 杨晋平

  天杨君合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杨晋平在《建筑企业"营改增"》报告中,对5月到来的"营改增"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营改增"实施前需要对其物资供应商应如何进行梳理做出相应指导。
  企业领导
  分论坛一:施工企业与工程物资设备供方的深度融合
  论坛二: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的融合共享
  现场图拍
嘉宾签到
会议现场
会前交流
会前交流
嘉宾座谈
分论坛现场
主题报告
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