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 2013,即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3年10月15日-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每一次大型展会都会有很多吸引眼球的设备,这些设备或是有标新立异的外形,或是有非常强悍的功能。BICES 2013上,同样有一些“耀眼”的设备,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品头论足。其中,节能环保设备、高空作业平台、多功能救援车等成为展会亮点。

  感受BICES 2013展会产品的功能强大,感受产品的种类众多,感受产品的性能特点,尽在本期专题,让您大开眼界。

 新奇设备深度解析
八达双臂救援机器人 明星范儿十足
BICES 2013上,八达双臂救援机器人风采依旧,刚一亮相便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该救援机器人可以利用轮胎行驶机构快捷、及时到达现场,并通过履带移动机构切换,实现了“拿得起、分得开”作业功能。
南车UH3通用车载钻机 功力很深厚
BICES 2013上,南车展出了一款“非常见”设备——UH3通用车载钻机。该设备为E+M公司生产,广泛应用于深层水井、地热开采、矿山救援、煤层气以及页岩气开采等工程,各种操作和控制元件布局统一。
惊天液压拆除机器人 “人”小功能强
惊天液压GIANTR系列多功能拆除机器人可用于冶金水泥行业、建筑拆除行业、抢险救援行业、核能化工高危行业、矿山开采、隧道施工行业等。该产品能在地面凹凸不平、场地狭小的环境下工作,并集多功能于一身。
山装装载机 新角唱大戏
在BICES 2013,青州山装机械有限公司SZM912型轮式装载机让人眼前一亮,其红色的涂装在阳光下显得十分夺目。该机斗容量为0.6m3,整机工作质量为3600kg。该款装载机可选装岩石斗、煤炭斗、推雪铲、清扫设备等属具。
宁工道路井口铣钻机 在路上绣花
宁工在BICES2013上展出了旗下一款“政强道路井口铣钻机”。该设备可维修道路井口塌陷、臃起等缺陷,改善道路行车质量。铣钻一个井口仅需2~4min,与人工挖掘施工相比,省力省工省时、低噪低尘环保,总体工作效率可提高10~20倍。
犀牛重工小型泵车 浓缩的精华
犀牛重工在BICES 2013上展出了旗下的一款臂架式混凝土泵车——KDK5151-21。该型混凝土泵车移动灵活,占用空间小、能耗低,是桥梁、高铁、高速和中小型基础建设的最佳泵送设备。该车采用福田底盘,最大理论输送量达65m3/h。
海龙重工拆炉机 以奇致胜
H1C08型拆炉机是用于拆除冶炼设备内衬砖的专用工具,可拆除转炉、钢包、铁包、铁水沟、隧道窑等设施的内衬砖。该设备高效稳定、操作简单,采用远红外遥控系统,可远距离操作。液压系统以及作业头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自由灵活配置。
普茨迈斯特皮带输送机 功能强悍“不挑食”
BICES 2013上,普茨迈斯特展出了1款伸缩式皮带输送机。此款伸缩式皮带输送机布料杆水平伸展距离可达32.4m,采用4节伸缩臂架,第2和第3节可同时伸缩,所有臂架伸缩可单手柄控制,伸缩迅速。
 节能产品百花齐放
展开
收起
     高空作业平台赏析
     追忆各届展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