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联重科上海宝马展主题晚宴举行
  • 中联重科混凝土公司“分享你我的成就”晚会举行
  • 中联重科绽放2012宝马 展示“国际化”实力
  •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
  • 2012中联重科上海宝马展主题晚宴举行
  • 中联重科混凝土公司“分享你我的成就”晚会举行
  • 中联重科绽放2012宝马 展示“国际化”实力
  •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
 独家视频报道
 
中联重科“国际化”实力绽放2012宝马展

中联重科亮相2012宝马展,总参展面积近8000平米,室外展位号A.60、A.61, A.66、B.60;室内展位号W5.102、W5.106、W5.128、W5.148、W5.158;共展出包括混凝土机械、起重机系列、土方机械、路面机械等8个主机事业部的40多台产品。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中联重科最新研发制造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其中多项保持着世界纪录。

中联自主研发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面世

倍受关注的baumachina2012(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将携五款全新大吨位挖掘机产品亮相,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也将同期亮相。

·[五个第一]全球最长碳纤维泵车 全球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
·塔机销量全球第一 国产最大吨位挖机 搅拌车占有率全球第一
·中联重科2012宝马开幕式[视频] 中联工起产品顾问委员会成立
·中联土方五款大吨位挖掘机上市 14款新机型创土方参展之最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亮相 中联YZC13H双钢轮压路机
 重量级精品亮相
7桥7节臂101米泵车

中联重科101-7RZ泵车是全球最长臂架泵车,是混凝土机械技术发展新一里程碑。

最大吨位全地面吊

ZACB01全地面起重机同时创造了起重能力世界第一、臂架长度世界第一、负载行驰能力世界第一等三项世界纪录。

12F东风LNG底盘搅拌车

中联重科三桥12F东风LNG底盘搅拌车选用高端稳定的东风大力神底盘...

ZAL16020B43W起重机

ZAL16020B43W的成功研发,满足了风机安装过程中快速拆装及快速转场要求,大大降低风电场建设过程中的修路成本,是最适合风机吊装的起重机。

ZD系列推土机

中联重科此次参展的ZD160F、ZD235、ZD320三个机型推土机均为土方机械公司-5系列新产品。

国产最大吨位挖掘机

中联重科ZE3000ELs是自主研发国产最大吨位的液压挖掘机,获得用户好评。

塔机销量全球第一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型谱齐全,涵括锤头式、平头式、动臂式共90余款机型,塔机销量全球第一。

SUPER165超大型摊铺机

中联SUPER165摊铺宽度达到16.5米,摊铺厚度达到550mm,是目前全球摊铺宽度最宽,摊铺厚度最厚的摊铺机。

YZC13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中联YZC13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高效独立双散热系统,动力输出稳定可靠。

中联ZR420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携旋挖钻机ZR42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ZDG450以及搓管机ZTB1500高调亮相。

 20年技术精品亮相
无标题文档
展开
收起
    101m 科技的高度由中联决定
      2012年9月28日,中联重科臂架展开高度达到101米的混凝土臂架泵车成功下线,获得了“全球最长混凝土臂架泵车”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中联重科再次以雄厚科技实力,重新诠释了工程机械科技高度的真正含义!
    ZACB01 全球最大轮式起重机诞生
      “ZACB01是世界性的创新,世界为之惊讶!”9月28日,全球最大轮式起重机ZACB01下线,它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中联重科已经成为国内超大型轮式起重机行业技术的新标杆!中联重科起重机再次站在世界最高峰!
    D1250-80 世界工作幅度最长的塔机
      9月,中联重科D1250-80塔式起重机在110米的工作幅度成功起吊5.5吨重物。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测量了有效工作幅度,宣布中联重科D1250-80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工作幅度最长的塔式起重机。
     往届展会风采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