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10周年庆暨C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8年5月25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10周年庆暨C系列产品发布会在美丽的“珠城”蚌埠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柳工国内外经销商、供应商、客户及员工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活动。 【全文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光安
10年来,安徽柳工一直遵循稳健发展原则,努力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祁俊
以柳工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企业更加注重产品的投入和研发,产品升级针对性更强,将智能、创新作为产品升级的重点,在新常态下进行工程机械产品布局新思路。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亚军
有了一代又一代柳工人的艰辛创业、传承发扬和开拓创新,才会有今天的欢聚一堂,我们才会在此共同见证安徽柳工10周年庆典暨C系列新品发布会。
安徽益成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志成
10年来,安徽益成作为柳工起重机和高空作业设备在安徽省的经销商,我们始终秉承“合作 执行 创新 共赢”的经营方针,礼义廉耻信,义字当先,信誉为重!
柳工伊朗代理商Hamid Reza Afrasiabi
对我而言,柳工就是专业设计、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公司,正是这些拥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及经验丰富的管理者,才使得柳工成为世界上重型机械销售最好的公司之一。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徐大千
十年来,安徽柳工秉承着“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的愿景,以客户为导向,以人为本,品质、合作成就未来的理念,在中国工程机械波澜壮阔的发展中留下坚实的脚印。

柳工TC1300C7型130吨汽车起重机
   汽车起重机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稳定,客户的选择渐渐向中大吨位附近集中。柳工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发展90~200吨区间大吨位汽车起重机是安柳必须的战略选择。

大吨位起重机的制造是以技术为导向的,没有科研能力就没有发言权。39岁的龙工,有着15年起重机研发经验。正是这位外表斯文的年轻人带领团队研发出了百吨级的国之重器——TC1300C7起重机。

130吨起重机的起点高,与安柳现有产品跨度大,加之多项新技术的应用,使得研发难度超乎想象。 以起重臂为例来说,TC1300C7首次采用单缸插销机构的吊臂伸缩系统。研发人员从吊臂板原材料购买、吊臂槽板压型、拼焊、焊接、机加到装配每一项都历经无数次尝试,最终才得以匹配到最优方案。

详情 》》


柳工TC250C5型25吨汽车起重机
   “C”系列家族庞大,25吨位起重机有TC250C4和TC250C5两款机型。TC250C4和TC250C5血脉里流淌着“C”系列家族优秀的基因,8个C价值全面升级,集大成者,当兼天下。

新型单板臂头结构,提升各节臂搭接量,吊载能力更强;高强度钢板制作的U型大截面主臂,充分发挥板材承载能力,安全性更高;超大支腿跨距,作业稳定性更好,中长臂起重性能提升20%;回转微动,起升微动,更利于客户精密安装工况。

后上滑块采用带有集油槽的型式,伸缩臂过程中收集润滑脂,同时又能将润滑脂涂抹在各节臂上,润滑效果更好;空调系统采用独立的齿轮泵,回转过程更稳定。

详情 》》


柳工TC550C5型55吨汽车起重机
   超长主臂,全伸臂可达45米,作业范围更大;单板臂头+紧凑式设计臂尾,起重性能更加强劲;H型支腿结构,更适合狭小空间作业;变幅缸后置技术,同等整机自重,起重能力提升15%;康明斯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法士特2000N.m大扭矩变速箱+大江重承载6.73的大速比双减桥,最高车速达85Km/h,最大爬坡度达47%。阀后补偿技术使得微动性能更优良,操作更精准。

上车配置东康小功率发动机和变量柱塞泵,根据负载变化进行排量控制,识别动态功率,高效节能,与同吨级单发定量泵液压系统汽车起重机相比,上车作业综合工况省油20%以上;上车操纵室内配有卷扬电子监视器,可清晰直观观察到主副卷扬钢丝绳运行状况,与传统反光镜相比更方便,实用。

详情 》》


柳工TC750C5型75吨汽车起重机
   柳工TC750C5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是柳工目前推出市场的最大吨位及技术最先进的代表产品,是国内首家同时使用双发、变幅后置、阀后补偿负载敏感变量系统、回转闭式系统等先进技术的75吨级产品,充分满足吊装从业者的各项需求。

大截面U形主臂结构,超长主臂+副臂(48米+17.5米),同吨级起升高度居国内榜首;单板臂头+紧凑式设计臂尾,起重性能更加强劲;国内首家在75吨级上使用变幅后置技术,同等整机自重,起重能力提升15%;转台底部大箱形结构,刚度提升20%,变幅油缸宽基底座,回转更稳定;横向支腿跨距7.9m,全配重13吨,稳如磐石;康明斯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法士特9档带同步器变速箱+大江重承载双减桥,最高车速可达85Km/h,最大爬坡度达46%。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