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致辞 颁奖盛典 金手指奖 金口碑奖 技术创新金奖 市场表现金奖 应用贡献金奖 年度产品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十届。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指导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主办单位: 《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

 
  •   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工程机械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苏子孟

    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产业链中,与产品技术、品质关联最为密切的组织,将积极参与工程机械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政府行政许可和市场准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李铁生

    李铁生
    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

  •   “产品是市场格局演变的根本、产品是衡量产业发展的尺度、产品是实现企业终极诉求的载体。创新升级、绿色环保产品在2018年市场表现强劲;智能化、无人驾驶设备崭露头角。“

    杜海涛

    杜海涛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柳工CLG870H型轮式装载机

参数 | 配置 | 机型

行业首创定变量液压系统。采用发动机功率调节专利技术,全自动换挡+FNR先导手柄"强强技术组合,整机操控性好,节能高效。独树一帜的热管理技术,满足50摄氏度极限工况下散热需求。2018年国内销售325台,7吨级装载机市场占有率高达73.7%,打破了国内7吨级装载机市场被外资品牌长期垄断格局,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又一巅峰之作。

徐工XCA60_E型全地面起重机

参数 | 配置 | 机型

国内首款三桥六节臂极致化全地面起重机,首创互联网+智能操控技术,攻克了整机紧凑布局、轻量化、狭小区域作业、重载转场等技术难题,在整机性能、轻量化、操纵性、智能化、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起重性能超国际同类产品5%以上,打破了欧盟技术贸易壁垒,实现了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欧洲市场零突破。

 
徐工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参数 | 配置 | 机型
山河智能SWDM360H旋挖钻
参数 | 配置 | 机型
科泰重工
参数 | 配置 | 机型
 
 
X 移动观展 掌上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