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即将过去的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依旧处于低位运行阶段,整个行业可以说是在惨淡经营中前行。就挖掘机行业而言,2015年全国30家主要挖掘机生产制造企业销售数据为55722台,相比2014年度90464台同比下降38.4%,由此可以看出,2015年亏损已成定局。
  回顾整个挖掘机行业,新品层出不穷。为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各家企业纷纷开始研发"接地气儿"的新产品。所以,单从产品方面来讲挖掘机行业可以说是收获颇多...【详细】

  三一新品 节能环保
  5月28日,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携重机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理商,共同见证了三一重机SY485H发车仪式。这是三一重机为响应国家绿色工业与工程机械节能环保所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同时也是三一重机新一代矿山型大吨位挖掘机正式投入市场。

  作为三一大挖标志性新型机,SY485H由公司成立的三十余人专项研发小组历时三年研制、试验、不断改善而成。该小组包含"国家千人计划"2人、特聘外籍专家3人、高级工程师10余人等。三一重机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曹东辉是本项目小组的组长。他说,SY485H定位矿山市场,针对客户特殊需求定制开发,具备"高可靠性、高重载作业能力、低油耗"的特点。

  据透露,SY485H通过了行业极尽严苛的试验测试体系的考验。其中结构件应用了国内首创的"结构件整体CAE分析"技术。在应力实测阶段,挖掘机应力测试点布置高达700余处,高出行业标准30%。矿山岩石工况实挖耐久试验历时2年,确保设备能在最严酷的工况中,结构件寿命提升20%;零部件耐久试验覆盖挖掘机核心部品,液压元件、覆盖件、发动机、散热器等部件的寿命超越行业平均水平30%........【详细】
  个性需求 尽在徐工
  厦工智“惠”升级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在北京隆重开幕。伴随"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实施,承载中国民族工业强盛希望的"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 智能工程机械产品荣耀首发"在BICES上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推出的智能新品,是厦工与中航联手成功研制开发的,产品采用XGJE智控"中国芯",集"一键标定、自学习智能记忆再现功能、全变量超低损耗节能系统、多余度保障技术、恶劣工况下遥控/程控操作、舒适智能驾控体验、云端软性升级服务、智联群协同作业"8大核心优势,将真正实现精准的能量输出与控制,提升作业效率和安全保障,实现工程机械运营模式的智"惠"升级,创领智能新时代

  据厦工专业研发人员介绍,该产品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实现企业生产过程、供应链、运营管理的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促进工程机械产品向高效、节能、环保、智能方向发展,实现我国工程机械的整体升级换代。如今这款融合航天军工与工程机械先进技术的我国首代"高智能机械",以不同于往日的"八大优势"驶入市场,为智慧代言,为惠民升级........【详细】
  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
  柳工是世界上仅有的少数几家能提供优质全系工程机械设备且拥有强大全球化服务支持的制造商之一。完整的产品线几乎覆盖工程机械所有领域,用户仅与柳工合作就能满足其对全系列产品的需求。在2015年9月份BICES 展会上,柳工携旗下包括装载机、挖掘机、摊铺机、起重机在内的六款设备盛装亮相。中就包含40t以上的大吨位挖掘机CLG950E。

  据悉,CLG950E是柳工目前较大吨位的挖掘机,采用最新的零部件技术和许多先进工艺,并按照柳工LDP产品研发流程和PLM研发平台进行研发,提供以客户为中心,高品质的50吨级挖掘机,非常适合大规模采石及采矿业务。

   除此之外,950E挖掘机还配备先进的PC控制系统,高效、省油,在相同油耗下,效率更高;同时兼具耐用、易操控、易维护、可靠、环保、舒适等特性,可以说是矿山开采等大型工况的好伙伴........【详细】
  “F系列” 节能先锋
  2015年9月22日,在BICES 2015展会上,山东临工现场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F系列"装载机、挖掘机产品,进一步强化临工产品可靠、节能、舒适、美感四大特点。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此举标志着山东临工旗下一百多款装载机、挖掘机整体升级至"F系列",全线产品满足三阶段排放标准,以厚积薄发的节能技术与超越时代的工业设计,领衔工程机械大节能时代。

   据悉,在"F系列"新品中,挖掘机均采用进口Tier3发动机,使高效动力与节能减排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低噪音、高可靠性等优点;液压及泵控系统全面升级,准确性、灵敏性与自动化程度明显提升;在人机交互方面,导入GPS定位与远程监控模块,极大方便了机主的统筹管理与诊断维修,从管理上提升工作效率,以避免空驶来减少排放。和上一代产品相比,"F系列"挖掘机性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整机寿命亦达到......【详细】
  力士德 新品上市
  同样是在2015年BICES展会上,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正式上市,此产品表明中国挖掘机产品的取得革命性突破,颠覆了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技术,利用独特的势能回收技术,结合常林集团在液压元件的优势,对整机液压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使系统匹配、功率和流量控制更切合实际工况,不论从作业效率、能效比还是操作性能等方面均实现了提升与突破。   据悉,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是力士德公司十几年挖掘机研发生产经验的集大成之作,是中国挖掘机高端机型杰出的代表,该系列挖掘机颠覆了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技术,利用独特的势能回收专利技术,通过加装储能器对能量进行回收利用,结合力士德在液压元件的优势,对整机液压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使系统匹配、功率和流量控制更切合实际工况,颠覆传统,独步全球,傲视同侪,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创造!世界唯一........【详细】
  山河智能 新品下线
  2015年12月18日,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喜庆洋溢,这里隆重举行了SWE900LC大型液压混合挖掘机、SWE150轮式挖掘机下线暨SWE10U、SWE25U迷你型挖掘机批量上市仪式。

据悉,此次下线的SWE900LC挖掘机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它采用行业领先的新式节能技术,通过势能增压再生、降低液压能耗来提高液压能的利用率,进而提高挖掘机的作业效率,最终达到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效果。

  SWE150轮式挖掘机集聚了液压挖掘机动力、液压、控制技术、越野式车桥、动力换挡等多项关键技术,彻底解决了原13吨轮挖在车桥和换挡上的难题,填补了型谱空白,拓宽了销售领域。而拥有行业"最精致、最时尚"美誉的SWE10U和SWE25U迷你型挖掘机,则代表了山河智能在"精"和"新"方面的重大突破,有实力在最高端市场与最高端品牌相媲美......【详细】
  • 资讯 | 自变形速度首屈一指 看徐工450吨钢铁侠风范
  • 资讯 | 三一重工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 资讯 | 2016年基建投资增长速度有望维持在15%以上
  • 导购 | 高端技术铸造经典 中联重科ZR420A型旋挖钻机
  • 导购 | 对自己好一点 工程机械人新年礼品导购专题
  • 导购 | 2015年摊铺机销量分析:独树一帜 稳步增长4%
  • 视频 | 记录:山东临工LG6225E液压挖掘机作业全过程
  • 视频 | 涨知识:斗山水陆两栖挖掘机 看看什么叫神器
  • 视频 | 神钢挖掘机作业视频 挖土-刷坡-平土-填埋全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