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蓝色关爱”不仅仅是一个服务品牌,更是中联重科创办近20载积淀和传承的“至诚”服务理念的精华。在“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的感召和指引下,中联重科数千名服务工程师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精神投身中联重科服务事业,他们每一个人,传承并塑造了“蓝色关爱”的巨大生命力、内动力和辐射力。“蓝色关爱”在他们的呵护与浇灌之下,恰似一朵奇葩,开放并散发出令人陶醉的芬芳。

 

“蓝色关爱”纵横驰骋,跨越大江南北

自6月20日起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蓝色关爱服务万里行”活动全面启动,混凝土机械公司数百名技术专家和服务工程师,分三路再次将“蓝色关爱”服务旋风送到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从南端的海南岛到北端的黑龙江,从东面的江浙沿海地区到西部的新疆,服务万里行三路人马纵横驰骋,跨越大江南北,足迹遍及神州大地。【详细

 

百名专家,走访数千用户

2011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蓝色关爱服务万里行活动集中了搅拌设备领域的电气和机械专家,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保养、维修及设备升级服务,还使各地区的服务工程师有了更多近距离接触服务高手的机会,现场查找故障、解决问题的经验令他们受益匪浅。【详细

——————————————————————————————————————————————

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客服中心走进“新时代”

三面超大监控屏幕、靓丽热情的客服人员、时尚高雅的办公环境,此起彼伏的电话接听声……,走进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客服中心,一股国际化公司的现代时尚气息立刻扑面而来。

2011年,混凝土机械公司对客服中心办公室进行了人性化的改造,令其更加美观时尚。与此同时,混凝土机械公司对客服中心的软件系统进行了扩容升级,构建了三块大屏监控系统,实现了针对一切客户服务行为过程的管理、监控,向客户展示了中联重科的服务形象与流程规范。【详细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中联重科“蓝色关爱”服务质量万里行

中联重科“蓝色关爱”服务质量万里行

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永远都是脚踏实地,尽管前方道路充满艰难险阻,他将始终引领,将始终一往无前,将始终充满必胜的信念。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制造商,中联重科以他一如既往的磅礴气势和雄厚实力再一次实践“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不变承诺。

中联服务工程师高启宾:“俘虏”了客户的心

高启宾一路走来风雨无惧,踏过重重困难,用他的勤劳与执着留住了客户赞许微笑的目光,让更多的客户选择了中联。

中联广东河源服务站:四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你看得见我们的时候,我和我们的服务就在你的身旁;你看不见我们的时候,我和我们的信念正在跑向服务的路上。”

中联服务工程师郭军平:雷厉风行 建功巴蜀

“把客户的事当自己的事。你用心对别人,别人就用心对你。”这是郭军平做售后服务四年来总结的工作经验。

中联服务工程师李学彪:愿做设备的守护神

他用坚毅和执着在中联这个大舞台,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前行,为公司和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中联服务工程师彭专科:中联人的“硬汉”精神

彭专科用他的朴实、真诚、执着、倔强、才能,在中联的服务之路上大步前进着。彭专科用他的“硬汉”精神再次彰显了“中联”优质的品牌,见证了“中联人”的优秀的品质。

中联服务工程师谭磊军:责任打造服务品牌

大家问他累吗?他总说:这是他应该做的,能够为客户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是他的职责。

中联服务工程师韦桂飞:想客户所想 急客户所急

他本着一颗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他勤奋踏实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江门客户的信任。

中联服务工程师朱小林:五星上将的态度和细节

搞了这么多年服务,我的经验就是四个字,态度和细节。以诚为本的态度为客户着想,在细节上体现我们服务的真功夫,实现中联重科与客户的共赢。

中联服务工程师薛佰良:拒收2万元现金的“倔”汉

他用自己坚实的步伐彰显了中联“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凭自己的力量给中联的品牌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中联服务工程师周亮:平凡岗位书写的不平凡

他用这样的信念一直激励着自己前行,用朴实与执着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中联,认可了中联,并再次的选择了中联。

中联的设备能够帮我们创造价值,售后服务帮我们避免损失,完全为我们客户着想,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详细
我们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就开始使用中联的拖泵,到现在有20台中联的拖泵和车载泵,跟外面的配件相比较,还是觉得中联的配件性价比最高。 >>详细
我们在跟中联的合作历史当中,所有的售后服务问题都是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现在高铁的施工压力非常大,没有一定解决能力的企业根本没办法配合我们。 >>详细
当中联服务小组堵在路上,不能及时赶到时。黄站长立即打电话给我,说已经通知了400,派了另外一个服务小组。20分钟后,第二组中联服务工程师到达了我们工地。 >>详细
联的设备很耐用,配件品质也很好,现在我们公司的几台老拖泵都还在正常使用,中联已经给我们服务了十多年。 >>详细
 
 施工现场 更多>> 
·中联36米泵车给力德国宝马轿车新...
·中联重科全球最长臂泵车参建华中第...
·中联重科37X-4Z泵车土耳其路...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在金砖四国倍受...
·中联混凝土设备在中缅油气管道项目...
·中联重科助力亚洲最大氯化钾生产基...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打开南亚市场大...
·中联重科63米泵车刷新宁夏泵车臂...
·中联重科6方搅拌车全球热销 可整...
·中联设备助力厄瓜多尔多个水电站建...
专题策划:第一工程机械网 电话:010-64883850 邮箱:news@d1c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