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代理商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记者观察:威斯特中国对于社会和客户的服务愿景

2014/11/11 18:24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 年金秋时节,Caterpillar(卡特彼勒)用户专刊——《笃行》记者走访了位于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的5 位Cat®(卡特)设备用户。这也是我们连续第三年带着采访任务跟随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斯特中国)的员工踏上这片土地。

威斯特中国对于社会、股东和客户的服务愿景

威斯特中国对于社会、股东和客户的服务愿景

打开威斯特中国的官方网站,不难发现,在企业文化一栏的“愿景”中是这样描述的: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创造并提供优越价值——员工、客户、股东、社会。没有华丽的语言和任何修饰,威斯特中国用最为直白、简洁的语言一针见血地将企业的终极目标“和盘托出”。

左欣和闫艳峰都是威斯特中国的销售人员,他们分别在哈尔滨与石家庄的市场上奔波。虽然相隔千里,但每天却做着同样的事情——拜访和回访客户是他们日常主要的工作。面对客户的需求、困扰,他们总是能够从容面对,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各自的业绩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而客户对他们的服务水平也都是赞赏有加。但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对工作的激情:威斯特中国为他们提供的广阔平台,使他们始终以乐观向上的状态享受工作,并且勇于面对压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我们采访河北Cat 挖掘机用户张立华时,他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故事:威斯特中国的服务工程师在排除了一次因操作失误引起的故障后,又进行了全面分析,他们认为是客户作业流程的不合理导致了诸多弊端。于是威斯特中国请来了Cat 采矿专家赶赴现场对作业流程进行全面改进。最后,经过对流程的优化,使客户的生产效率有了大幅的提高。客户对这次事件记忆深刻,对威斯特中国能够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感动不已。

对待股东和社会,威斯特中国同样尽心尽力。每一位员工的名片上,都印有“澳洲商会年度‘杰出业务奖’”字样,用出色的业绩回报股东再合适不过;而定期的公益活动是威斯特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承诺并全力做出改变的所在,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志愿者协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团体”。满足所有利益相关者是衡量一家健康发展的企业的标准之一。进入中国10 余年来,威斯特中国始终将这一标准作为己任及愿景,使得企业得到良性发展,从而经久不衰。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