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自主创新 徐工核心零部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4/11/10 15:56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组织召开了“液压多路阀和集成阀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验收会。由国内高校教授和政府有关财政部门领导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出席了此次验收会。会议由徐州市经信委科技质量处领导主持,专家组成员在听取了项目汇报后,审阅了相关技术、工作总结等文件资料,经过认真讨论和质询,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并对徐工液压阀项目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

“液压多路阀和集成阀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作为一项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共历时一年零六个月,主要围绕以挖掘机、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旋挖钻机随车起重机等产品为代表的工程机械,开发、研制高端工程机械控制阀并以实现产业化为目标。同时,针对工程机械多路阀结构优化设计、阀体铸造工艺优化、可靠性与寿命测试方法与装备、阀体珩磨、深长孔加工、小孔精加工、阀芯材料与热处理、关键零件清洗与去刺工艺以及配套整机的性能与环境考核测试等关键技术进行研究,以实现产品关键技术突破,进一步带动产业发展。

目前,徐工液压件公司已逐步建立、完善液压多路阀示范生产线,并配备一批优秀的液压阀研制队伍,现已经攻克多项制约我国液压阀产业化发展的关键技术,成功实现液压阀产业化目标,其中“APV型工程机械负载敏感多路阀”等优秀成果也被科技局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液压多路阀和集成阀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验收的通过,不仅是对徐工核心零部件在液压阀研制的先进技术水平、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也有效促进了公司产品业务拓展,进一步承担起打破核心零部件制约工程机械主机自主发展瓶颈的战略使命。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