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铲运机械设备顺利“入伍”

2014/11/03 10:04第一工程机械网

古都洛阳,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签订的批量推土机铲运机设备顺利启运。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铲运机械设备顺利“入伍”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铲运机械设备顺利“入伍”

本次发出的T100G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是洛阳公司的“明星”产品,自上世纪入市以来,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早早确立市场领导地位,并连续多年稳居小马力推土机市场销量第一宝座。据总后勤部代表评价,洛阳公司生产的设备质量非常可靠,综合性能稳定,作业效率高,操纵轻便灵活,驾驶舒适,是理想的土石方工程作业机械。

作为军队物资采购网的合格供应商,洛阳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持续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军工精品,多批次、多系列产品投身于国防建设。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