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特大型随车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14/11/01 19:17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徐工随车公司召开了“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验收会。徐工集团技术专家及诸高校专家出席本次验收会。经过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超额完成了项目申报书中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通过全过程的顺利开展,实现了20多个难题和技术创新点的突破,形成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申报了14项专利,完成了7篇论文,有效地实现了知识产权的保护,为系列产品研制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项目按预定计划完成了六个特大吨位产品的研发。包括SQZ600、SQZ700、SQZ800、 SQZ1000、SQZ1500、SQZ4000。系列产品的各项指标与国际先进同行同类产品处于同等水平,这些产品均填补了国内空白。

特大型随车起重机(随车吊)关键技术的掌握和系列化产品的诞生掀开了随车起重机(随车吊)大吨位产品发展的新篇章。徐工随车在系列化产品试制成功以及验收后,将进一步投入资金及人力进行设计改进和工艺创新方面的技术攻关,力争使特大型随车起重机产品更完善、完美。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