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巅峰对话:建立中国工程机械司法联盟

2014/10/31 11:14第一工程机械网Eason

现代重工业现代建设装备(中国)事业总裁池庠杓对苏进的提案进行了点评。

池庠杓点评:

关于建立工程机械司法联盟的提案,确实是我们制造商和代理商需要面对的问题,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我不可能给出非常准确的解释。但是司法联盟是保护我们自身利益的联盟,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多多参与。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事业总裁池庠杓点评提案

现代重工业现代建设装备(中国)事业总裁池庠杓点评提案

第二个议题提到设备登记制度,这个制度如果能确立下来,很多困扰制造商和代理商的问题都可以解决。我们确实看到现实中代理商和用户会产生纠纷,甚至发生严重的纠纷导致人身安全事故,如果代理商的工作人员被抓,不仅在经济上承担损失,而且在法律上承受了刑事制裁,这对代理商的长远发展造成了无法弥补的创伤。司法联盟的建立需要时间,我想能否先成立一个联盟基金,刚开始估计没有人愿意从口袋里拿钱,如果使用联盟资金聘请律师和退休的公职人员加入我们的组织,他们对法律和政府机关的影响力比我们大,如果他们加入到这个司法联盟,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推进肯定会有帮助。

所以,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也许别人的痛苦过一段时间就是我们的痛苦,我们不能作旁观者,因为所有代理商和制造商都是我们工程机械大家庭的成员。所以,我们之间有竞争的同时也需要合作,为了避免共同的损失,我们希望所有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这个联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也是是信息共享的时代,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凭借这样一个司法联盟搭建的平台互通有无,这样对我们以后的发展肯定会有帮助,谢谢!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