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QSB7发动机助柳工922D挖掘机扬威大龙角采石场

2014/10/23 14:13第一工程机械网

摘要:用户需要什么样的挖掘机?无非可靠耐用、操控性好、高效、节油!从这个角度来看,搭载了QSB7发动机的柳工CLG922D挖掘机在大龙角采石场得到了应验。无论是老板赖武致,还是石场管理人员,或者是操作这台机械的机手,无不交口称赞。

10月下旬的广西北海,与进入深秋的北方不同,白天的气温仍然能达到30多度,顶着热辣辣的阳光,与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浦分公司的陈明宇经理一起,到使用柳工922D挖掘机的大龙角采石场走访。

大龙角采石场

大龙角采石场

采石场场主名字叫赖武致,虽然年纪刚刚而立之年,已经承接了父亲经营多年的年产值高达千万级的采石场。

采石场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公馆镇。处于北海市合浦县城东部51公里处,东与博白县接壤,北与浦北县相邻,南临北部湾的铁山港终端,这里运输网络发达,交通便利。矿上生产石灰石,销售到北海市,广东省等地。

柳工922D挖掘机

柳工922D挖掘机

采石场的工况异常恶劣,粉尘漫天,岩石坚硬无比,这不仅要求挖掘机的动力强劲,挖斗、斗齿及履带的材质也要过硬。原本这里拥有外资品牌的挖掘机5台,2013年初,赖老板听朋友介绍说,柳工的挖掘机在附近的采石作业中,表现非常好。也找到柳工合浦的经销商——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浦分公司,采用融资租赁的方式,先购买了一台柳工922D挖掘机,进矿试用。

柳工922D挖掘机在装载石料作业

柳工922D挖掘机在装载石料作业

没想到,柳工922D挖掘机在装载石料作业上一使用,就立刻成为了主力,有力的保障了采石场的高强度石料装载作业的进行。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