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西班牙震撼SHOW上演

2014/10/23 15:14第一工程机械网

“沃心飞扬,激情西班牙”2014年10月10日-13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品牌文化之旅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西班牙阿里坎特海港扬帆起航活动在西班牙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家族产品在热情似火的西班牙上演了震撼SHOW。

“沃心飞扬,激情西班牙”沃尔沃建筑设备品牌文化之旅

“沃心飞扬,激情西班牙”沃尔沃建筑设备品牌文化之旅

沃尔沃EC380E挖掘机,EW160D挖掘机,EC180D挖掘机,ECR25D小挖,A30G铰链式卡车,配有OptiShift技术的L250H和L150H装载机悉数登场!

沃尔沃建筑设备西班牙震撼SHOW视频

沃尔沃建筑设备西班牙震撼SHOW上演

沃尔沃建筑设备西班牙震撼SHOW上演

 VOLVO A30G铰接式卡车常用于国外大型建筑工程与矿场,铰卡搭载动力强劲,改良版新型涡轮增压6缸沃尔沃发动机能满足严苛的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沃尔沃动力传动系统及其独有的高离地间隙直列式分动箱为协调运行与性能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动力传动系统的独特设计可输出超大轮缘牵引力,降低油耗,并为重载作业提供可靠保障。A30G型铰卡沿用了久经考验的油冷湿盘式多片制动器,可降低保养成本,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无惧泥泞多尘环境。缓速系统利用车轮制动和沃尔沃发动机制动对下坡牵引速度实施双重控制。G系列铰卡标配自动牵引控制(ATC)系统和独有的差速器锁,即使工地环境再恶劣也游刃有余。独一无二的ATC 系统可自动在6x6与6x4驱动模式之间切换,以根据需要保持低油耗或输出最大牵引力。必要情况下,如遇湿滑路况,所有差速器均可100%锁止,使全部车轮达到相同转速,以获得最大牵引力。

沃尔沃 A30G 铰接式卡车

沃尔沃 A30G 铰接式卡车

沃尔沃A30G配备沃尔沃D11L发动机,总功率265kW,满载容积17.5m3,最大速度53Km/h,最大扭矩为1950Nm,总重51.6t。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