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压缩机携节能新产品亮相上海流体展

2014/10/23 09:54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5日,2014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会上,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再次走在行业最前沿,发布了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环保节能型产品开发的最新成果——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移动螺杆机、固定螺杆机等新产品。

其中,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 在改善气体流程、有效提升密封性、填料充氮设计、撬装式安装结构、PLC或微电脑自动控制人机一体化的智能化控制基础上,更增加了节能、降噪的性能,对产品的节能技术和智能技术进行更进一步的升级。节能高效,再次引领行业标准。

据悉,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及集输、石油化工、化工、煤化工、电力、冶金、有色金属、节能和环保、煤炭等矿产开发及利用领域。目前,部分产品已远销亚、非、拉等21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