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3大亮点感受利氏兄弟北京10月16日无底价拍卖

2014/10/17 15:44第一工程机械网史伟
  摘要:拍卖是什么?拍卖其实就是一种交易方式,这种交易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公开透明,大家公开竞争,谁价格最高就卖给他。 无底价拍卖是什么?无底价拍卖就是在拍卖当天无论成交价格是多少,没有最低价或保留价,价高者得!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利氏兄弟第四场北京拍卖会,于2014年10月16日上午10:30开拍,98台设备以无底价竞拍的形式全部竞拍成功。

拍品包括多个品牌,如三一,VOLVO、JCB神钢、日立、小松现代斗山临工柳工山河智能、濠泰等。拍品类别包括中大挖、小挖、装载机、滑移、空压机、发电机组,叉车

利氏兄弟北京第四场无底价拍卖落幕 部分拍品成交价

利氏兄弟北京第四场无底价拍卖落幕 部分拍品成交价(点击图片查看拍卖会直播贴)

亮点一:提供多款原装进口设备

本次拍卖会,利氏兄弟为用户们带来的多种品牌进口设备都已成功竞拍成功,包括小松、现代、JCB等。针对这些进口设备,利氏兄弟将提供进口报关清关等一系列设备进口的一站式服务,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利氏兄弟为了让行业用户接触到更多来自全球的优质二手机械设备,能有更多的选择范围,提供三省一靠谱的一站式服务,即省时,省心,省钱,还靠谱!

这样就能够让竞拍者亲眼目睹,现场亲手查看这些设备,让您对设备本身和您的选择更有信心;竞买成功后,您将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进口服务和解决方案,免除掉繁杂的进口手续给您带来的不便和担忧!

亮点二:北京拍卖首次出现叉车拍品

说利氏兄弟拍卖是设备超市,并不为过。

随着拍卖会在中国国内的不断举行,利氏兄弟的平台也在不断受到越来越多设备拥有方的青睐。

叉车作为一个极为轻巧,应用范围极广的设备,尤其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如今在利氏兄弟中国第四场拍卖会上,也将首次迎来叉车产品,2台全新的来自特力特的3.5吨的叉车竞拍成功。

利氏兄弟北京10月16日无底价拍卖举行,图为特力特叉车

利氏兄弟北京10月16日无底价拍卖举行,图为特力特叉车

(责任编辑:A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