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船重工一国际标准通过ISO成功立项

2014/10/17 09:37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O二研究所等单位提出的船舶水下噪声测量方法国际标准,近日正式通过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投票,成功实现立项。

据悉,我国此次提出的国际标准名为《船舶与海洋技术—民用船舶水下辐射噪声测量—第2部分:浅水测量》。该项目是在全球海洋环境保护的大背景下,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O二研究、七一四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结合我国周边海域特点,联合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出的。从2012年项目酝酿起,历时近两年,其间多次与该领域的国内外专家交换意见,完善技术内容,最终于今年正式获得ISO立项通过,取得我国在船舶前沿技术领域国际标准制定中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