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参股公司开始无人机培训招生工作

2014/10/15 17:08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河智能(002097.SZ)参股公司山河科技目前已经开始无人机驾驶培训的招生工作,据悉,公司目前还在参考市场的情况拟进行培训机型的补充和筛选。

相关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山河科技在无人机培训方面主要进行的工作在于对现有无人机机型的补充,这可能通过自行研发或者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来完成。目前山河科技的培训招生工作已经展开。

据其透露,在即将举行的珠海航展上,该公司可能并不会派出无人机参展,但是有人机方面或会进行三机编队的表演。

山河科技是山河智能的参股公司,目前山河科技的资本市场路径尚无定论,山河智能此前表示,在通用航空航空器市场并未大规模启动的情况下,公司视未来发展情况与该公司的其他投资人商议。

无人机驾驶执照的获取周期较短。费用方面由于国内在政策放开后,并无太多的参考价,市场上企业和相关单位各机型定价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难度。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