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公司承办“旋挖钻机行业高峰论坛”

2014/10/10 09:28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旋挖钻机行业高峰论坛” 在基础公司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徐工基础、南车时代、北京三一山河智能宇通重工中联桩工等二十多家旋挖钻机主机企业的负责人。桩工机械分会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旋挖钻机高峰论坛宣言》;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结合自身发展,从行业自律、风险控制、服务模式、多元化经营、行业监督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作为旋挖钻机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和“东道主”,徐工基础公司高度重视这次行业盛会,表达了徐工对行业发展的期望,要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加强技术交流和商务交流。企业要注重风险控制的全过程,寻求销售和风险控制的平衡点,建立完善相关渠道,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其他企业也表示要共同寻找和拓展行业发展的平台及路径,控制经营风险,改善行业经营环境,积极调结构、转方式,追求发展质量,促进行业的稳定、可持续发展。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公司生产线、成品库,高度评价了徐工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充分显示了同行对徐工的尊重和信赖。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