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YTR360C旋挖钻机杭州跨海大桥显不俗战绩

2014/10/06 12:27宇通重工

近日,在举世瞩目的杭州某跨海大桥施工工地,技术人员成功使用宇通重工YTR360C旋挖钻机在特改后打出了115米深基桩的傲人战绩。

据了解,此次杭州某跨海大桥具有建设规模大、技术难度大、建筑结构复杂的特点,对设备的入岩能力、钻具损耗、成孔效率及整机稳定性等都有着极高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宇通重工YTR360C旋挖钻机凭借稳定的质量和快捷的速度赢得了用户方的一致好评,成为该工地的一大亮点。

据悉,YTR360C履带式旋挖钻机是宇通重工旋挖钻机系列化创新产品之一,是经过大量的市场需求调研而开发的大型旋挖钻机。其施工能力强,使用范围广,针对不同的施工区域可进行相适应的配置,提高整机的自适应能力。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