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探访澳洲威斯特 寻找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4/09/30 20:51第一工程机械网张静

——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澳洲考察之旅

2014年9月初,应威斯特集团之邀,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组织,由常务副会长冯桂英女士带队,来自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共15人前往澳洲威斯特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与交流。这些代表中既有来自国际一线品牌如沃尔沃、小松、日立、斗山等的代理商董事长和总经理,也有来自国内的玉柴临工等的代理商掌门人。由于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放缓,代表团希望通过此次澳洲威斯特集团参观与交流,能够学习和借鉴国外工程机械代理商的成熟与先进的运营模式,尤其在产品支持方面,例如后市场。未来,中国各个代理商将会更加重视后市场的开发和维护,从后市场中来挖取价值,延伸利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澳洲考察之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澳洲考察之旅

关于威斯特集团

威斯特集团是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业务面积覆盖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中国东北、华北地区。澳洲威斯特从事卡特彼勒代理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在全球众多卡特彼勒代理中名列前茅,是卡特彼勒最成功的海外代理商之一。威斯特集团总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

踏上西澳

9月10日清晨6点(当地时间),澳洲初春的晨雾还未散尽,经过了十数个小时的辗转,随着班机抵达珀斯机场,代表团正式开始了澳洲考察之旅。

西澳大利亚州位于澳洲大陆西部,濒临印度洋,面积相当于整个西欧,占澳洲总面积1/3,是澳大利亚最大一个州。在这片面积超过25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遍布沙漠和盐湖,地广人稀。但在地下,这里却有着澳大利亚最丰富的矿产资源。据勘测,该地区资源量排名世界前十的矿产就多达十二种以上,包括铁、金、镍、金刚石、锰、铜、煤、石油和天然气等,而且具有分布广,埋藏浅,易开发等特点。因此,这里也就成为了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产品大展身手的天地。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