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新产品发布 军工和无人机有新进展

2014/09/30 09:15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来自全国20多个国家的外商、重点客户、供应商等200人,共同出席了在山河智能产业园技术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了“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在9月28日下午技术交流中,山河智能为全球代理商、客户详细讲解了地下工程设备、挖掘机、特种装备系统产品、混合动力挖掘机等产品,同时发布了全新SWE350ES混合动力挖掘机。

山河智能董事长、总经理何清华表示,“公司在军工方面产品的品质得到军方的全面认可,公司每年都有军工项目订单,而且随着国家在军工方面的政策利好,军民融合将为山河智能军工方面带来更多机会,但太详细的情况不便透露。”

对于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参股公司的无人机发展状况,何清华表示“民营通用航空放开后,这两年低空空域放开进入实质阶段,整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将获得提速。目前参股公司已拿出系列产品,但未来还难以预测,目前正在研发技术难度要求更高四座机。”

早前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参股的无人机公司山河科技已通过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的现场审核,公司还透露,“在市场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未来两年时间也会考虑将无人机这一块资产放到上市公司中。”

对于目前机械行业的现状,何清华认为前几年发展太快,现在行业普遍面临一定库存压力。他表示要把危机看做转机,提高经营品质为主。对于时下机械公司热衷的并购,他则显得比较淡定,认为现在并购也许不是特别好的时候,先把现有的事情做好。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