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at钢铁英雄争霸赛荣耀盛典绽放南通

2014/09/29 09:55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9月25日,南通——继8月-9月Caterpillar(卡特彼勒)在北京、成都、南昌、南京4站举办的“‘效’傲江湖,智勇对决”Cat®(卡特)钢铁英雄争霸赛圆满落幕后,Cat钢铁英雄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亚太区南通试验场隆重举行。素有“北上海”之称的南通与此次盛典交相辉映,散发出别样的光彩。活动当天,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全球市场部经理Kristin Girard等公司领导、Cat设备用户、经销商以及行业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精彩绝伦的Cat设备表演

精彩绝伦的Cat设备表演

盛典开始前,卡特彼勒亚太区南通试验场为来宾奉上了一场艳惊四座的Cat设备表演,Cat挖掘机、装载机、非公路卡车等设备同台献艺,瞬间将现场观众的激情点燃。随后,Cat钢铁英雄争霸赛东西南北四大赛区盟主操作手还在现场驾驶挖掘机用铲斗上绑定的毛笔在白板上写下“为你铸就”,赢得一片欢呼,为荣耀盛典完美拉开序幕。

Cat钢铁英雄驾驶挖掘机写书法献礼客户

Cat钢铁英雄驾驶挖掘机写书法献礼客户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