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再创吊装新纪录 徐工4000级履带起重机展英姿

2014/09/26 10:36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在泉州市泉港石化工业区工地现场,徐工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巨臂擎天,将环氧乙烷乙二醇装置再生塔顺利吊装就位,创造了4000吨级起重机最远跨距——90米吊装半径起吊大型设备新纪录。4000吨级起重机90米吊装半径的情况下,实际吊装重量达396吨,吊装负荷率为92% ,再生塔吊装过程平稳顺利,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专用副臂工况可满足14~124米吊装半径的要求。长臂长,大半径超强起重能力对整机受力构件,尤其是臂架强度以及整机稳定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更能体现出一个产品的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此次最远跨距的成功吊装对徐工XGC88000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实力的证明。

再创吊装新纪录 4000级履带起重机展英姿

再创吊装新纪录  4000级履带起重机展英姿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