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掘战达人启动城市赛 操作手跨省挑战节油降耗

掘战达人节油掘士联盟首场城市选拔赛冰城争霸

(2013年9月23日,哈尔滨)今日,第四届沃尔沃“掘战达人”节油掘士联盟首场城市选拔赛在黑龙江哈尔滨鸣锣开赛。本届城市选拔赛采用了全新的主客场办赛模式,首场比赛在黑龙江与吉林两省的操作手之间展开,意在通过区域联动更好地提升操作手的参与体验和节油成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李芳宇女士表示:“基于2014掘战达人的整体创新,本届城市选拔赛突破了往年由单一经销商独立办赛的模式,而是由两家或两家以上经销商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主客场参与形式。这种全新模式将在打破地域界限的同时,有效地对掘战达人区域资源实现整合;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借助活动创新和跨省交流不断优化操作手体验,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不同工种的操作手都能在掘战达人找到自己的舞台,提升节油驾驶技能。”

“掘战达人”首场城市选拔赛选手凭借精湛技艺完成比赛项目

“掘战达人”首场城市选拔赛选手凭借精湛技艺完成比赛项目

“掘战达人”之“节油能量魔方”:燃油高效大比拼

“掘战达人”之“节油能量魔方”:燃油高效大比拼

9月23日至24日,数百名来自黑龙江和吉林两省的挖掘机操作手齐聚冰城哈尔滨,带来一场以“节油降耗”为核心的精彩角逐。参赛选手中不乏有些从第一届开始跟随掘战达人一起成长的铁杆粉丝,也有初出茅庐的行业新手。这些水平不一但目标一致的操作手们在比赛前参加了由沃尔沃培训师提供的绿色操作手节油驾驶培训。

 它以全新的“沙盘模拟”形式,模拟操作手上机准备、实际操作、收尾维护全过程,将人员安全、设备安全、正确设备操作方法、节油操作要点、设备保养等知识融入到游戏中,让操作手在轻松互动中掌握节油驾驶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城市选拔赛的操作手还能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的操作手将能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挖掘机操作工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