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西北市场并不美丽 甘肃、宁夏市场调查报告

宁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宁夏地处黄河中游地区,地形以山地、高原为主,约占全区面积的3/4。宁夏煤炭具有分布广、品种全、煤质好、埋藏浅等特点,易于开采;主要有贺兰山煤田、香山煤田、宁南煤田和宁东煤田等四大煤田。也基于此,宁夏市场曾是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特别是大型挖掘机最重要的区域市场。

除煤炭外,宁夏石膏储量居中国首位,矿床厚,便于机械开采,主要产地有中卫县干塘、小红山、同心县贺家口子等。还有水泥石灰岩、玻璃石英砂岩、粘土、芒硝、重晶石、燧石、硅石、石油、铜、铁、磷、盐等矿产资源。

宁夏

宁夏

市场行情

2014年,装载机的销量可能达到1500~1600台,张经国说,而宁夏装载机市场的峰值则可以达到2500台,王树关于这一数据则更为悲观,他认为,2014年的销量如果能突破1200台已经是一个奇迹。挖掘机方面则更为惨淡,最高峰时,市场的销量大约在2000台左右,2014年当地代理商的普遍预期是900台左右。

宁夏代理商最集中的西北农资城

宁夏代理商最集中的西北农资城

路面机械方面,宁夏市场则有望迎来10%左右的增长幅度,从主要机种来看,压路机的销量有望达到140余台,摊铺机目前已经实现销售以及有望实现销售的销量为17台。路面设备的品牌相对较为集中。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